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机场对铁路旅客高补贴70元

南宁日报  作者:冯晓华   2015-02-10 11:32

[摘要] 近日记者获悉,从2月9日起,南宁机场将实施一系列机场优惠服务措施。

近日记者获悉,从2月9日起,南宁机场将实施一系列机场优惠服务措施。

首先,乘坐普速列车、动车到南宁机场乘机的旅客,凭当日到达南宁的火车票,可免费乘坐机场大巴前往机场,旅客只需在机场大巴乘车点出示火车票、身份证,由机场工作人员核对登记后即可免费乘车。

其次,乘坐区内动车和普速列车到达南宁,然后到南宁机场乘坐当天出港航班的旅客,包括散客和团队旅客,可报销高为70元(含)的火车票费用,火车票低于70元的按车票实际票款补贴。旅客抵达机场后,前往国内值机C、E岛12号“铁路车票补贴柜台”报销火车票,机场工作人员将收取旅客的火车票(原件),复印旅客身份证和登机牌后,支付相应火车票款。

后,乘坐次日早上9时(含)之前航班的旅客或团队游客,只要提前一天预订,出示次日的机票(行程单)、身份证件,可免费入住机场宾馆一晚,预约电话0771-2095798。

南宁机场上述3项惠民措施截止日期均为2015年12月31日。

此外,2月8日,南宁机场开通至市区的机场大巴3号线:机场—西乡塘动物园站,西乡塘市民去机场乘坐飞机将更加方便。据介绍,新开机场大巴线路乘车地点为大学东路158号维也纳国际大酒店前门停车场,位置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动物园站口。该线路辐射效应明显,乘车点附近不仅有多所大中专院校,还是南宁市高新产业聚集区。线路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广大师生和商务旅客进出机场,提升该区域综合服务效能。

据了解,机场大巴3号线机场至西乡塘方向的运营时间为9时至22时,1/班;西乡塘方向至机场的运营时间为6时至19时,1/班。此外,南宁机场已开通两条机场大巴线路,火车站、金旺角国际大酒店、万象城城市候机楼、江南客运站等地点都可以乘坐机场大巴。

南航在桂加开32班国际航班

网传小偷可通过"猫眼"盗窃 可加装猫眼防护器(图)

柳州某小区8天无人打扫 居民"今天地图"定位"垃圾山"

污水积成"池塘" 多户人家遭殃(图)

今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7天 7座及以下客车免费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