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计划三年内新建旅游厕所1200座

广西日报  作者:骆展胜  2015-02-28 10:36

[摘要] 2月26日,全国旅游厕所工作现场会在桂林召开。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近20个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城市的旅游主管部门领导,集体参观了桂林新一轮“厕所革命”取得的新成果。会上,各路代表还分享了北京、山东、浙江等省市的经验,并对“桂林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旅游厕所工作现场会在桂林召开

我区计划三年内新建旅游厕所1200座

2月26日,旅游厕所工作现场会在桂林召开。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和近20个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城市的旅游主管部门领导,集体参观了桂林新一轮“厕所革命”取得的新成果。会上,各路代表还分享了北京、山东、浙江等省市的经验,并对“桂林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国家旅游局主要领导提出,从今年起,用3年左右时间在开展旅游厕所建设管理行动,协调各地新建旅游厕所3.3万座、改扩建2.4万座。会上,自治区分管领导明确表示,3年内广西将全面完成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四大旅游目的地和特色旅游名县旅游厕所的建设;力争在每条旅游精品线路上20-30公里距离内都建有符合标准的旅游厕所,计划新建旅游厕所1200座、改建800座。力争到2017年,全区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沿线、交通集散地、旅游餐馆、旅游娱乐场所、休闲步行区实现星级厕所全覆盖。

冷空气势力盛 未来十天广西多低温阴雨天

女子卖北京一套房买休斯顿6套 看看这笔账怎么算

明起公积金可租房 起网名不再任性

不动产登记:楼市长效机制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