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月20日起北海到杭州东动车改为图定

北海电视网  2015-03-20 09:25

[摘要] 记者从北海火车站获悉,从3月20日开始,南宁与杭州东间的G1506次动车,将正式延长至北海。目前,北海火车站开通动车组已经增加到15对。

记者从北海火车站获悉,从3月20日开始,南宁与杭州东间的G1506次动车,将正式延长至北海。目前,北海火车站开通动车组已经增加到15对。

3月20日春季微调图后,在北海发车的动车早出发时刻不变,为8时整,但晚一趟推迟到22时10分。南宁与杭州东间的G1506次动车,将正式延长至北海,车次保持不变,北海与杭州东间“双边”开行,北海的旅客可以通过G1506/5这对动车快速到达湖南、江西、浙江等地。

北海火车站党总支书记副站长——符发惠:春运期间,北海增开了一对北海到杭州东 这个动车,但是杭州东到北海这个(动车)没有直通下来。然后到3月20 号吧,进行了这个调图微调以后,增加了一对北海到杭州东的动车。

目前,北海已开通了往南宁、桂林、梧州、广州、杭州等方向的动车组共15对,还有两对北海到防城港的城际特快,极大地方便了沿线旅客的出行。

北海火车站党总支书记 副站长——符发惠:(动车开行)对北海市民的出行应该还是挺方便的,起码现在目前动车开行一个广西梧州到桂林、梧州、桂林、广州都挺方便,然后加开这个北海到杭州东这个出省的,这个动车对北海市出去旅游也好,公差也好,都是挺方便的。

湖北宜昌汽车客运站形似"棺材"遭吐槽(组图)

黄必和:银滩万泉城致力打造人性化居住环境(图)

直击楼市政策 房天下大话地产3月26日将启幕(图)

吴圩空港经济区发展规划出炉 国内航空快递2天到(图)

2月份南宁空气达标率60.7% 74个城市中位列第33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