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明宁铁梧州方向加开3对动车 贺州深圳动车重联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闭初健 黄帝  2015-03-24 09:28

[摘要] 从南宁铁路局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局将针对客流较大的梧州、金城江、崇左方向加开5对旅客列车,满足人们清明出游踏青的需求。

从南宁铁路局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局将针对客流较大的梧州、金城江、崇左方向加开5对旅客列车,满足人们清明出游踏青的需求。

今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3日至6日共4天。广西铁路客流将以中短途探亲、祭祖客流为主。受动车组列车加密开行带动,客流主要集中在南广线梧州、广州方向,黎湛线贵港、玉林方向,南凭线崇左、凭祥方向,南昆线百色、兴义方向及动车组列车开行的沿线区段。预计清明假期,南宁铁路局将发送旅客约120.0万人次(日均30.0万人),同比增加41.4万人,增幅52.7%。其中,跨省长途客流预计发送25.0万人次、区内中短途客流发送95.0万人次。客流高峰日预计出现在4月6日,客流约为36.0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4月3日至7日间,南宁铁路局将加开南宁东~梧州南D9641/2次、D9643/4次、D9645/6次3对动车组列车;增开金城江~柳州K9322/3次及南宁~崇左5531/2次临时图定旅客列车2对;安排南宁东~深圳北G4231/2次,南宁东~贺州D8234/1 D8232/3次、D8238/5 D8236/7次及D8244/1 D8242/3次共计4对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

楼市黑幕盘点:楼盘林立公厕确偏少 北海情何以堪?(图)

金三银四话北海楼市 北海大话地产26日即将启幕(图)

贵港一户居民家中发生地陷 仅剩一张床摇摇欲坠(图)

武鸣一售楼部凌晨发生爆炸 疑为有人点燃非法爆竹(图)

新房空调得请"蜘蛛侠"这种奇葩事你遇到过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