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罗马广场乱象反弹 相关部门联合整治(图)

北海晚报  作者:麦月  2015-03-26 00:00

[摘要] 日前,本报对银滩罗马广场的烧烤场、铁皮屋等乱象进行了报道,引起有关部门关注。3月24日,在有关部门监督下,经营户开始自行清理烧烤场、铁皮屋。

罗马广场乱象反弹相关部门联合整治

烧烤场、铁皮屋被限期拆除

北海:罗马广场乱象反弹 相关部门联合整治(图)

业主请来叉车将铁皮屋移走。 麦月 摄

日前,本报对银滩罗马广场的烧烤场、铁皮屋等乱象进行了报道,引起有关部门关注。3月24日,在有关部门监督下,经营户开始自行清理烧烤场、铁皮屋。

据了解,位于银滩西侧的罗马广场,土地权属广西和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该广场游客众多,不少商贩来此“驻扎”经营,相关部门曾多次进行整治。2014年年底,业主方在没有任何报建手续的情况下,把沿街的土地平整后,搭建了44间铁皮屋出租,另有一些商贩则自行在海边搭建烧烤场。日前本报对这些乱象进行了报道。

为彻底解决罗马广场的烧烤场、铁皮屋等乱象,23日上午,银海区政府、银滩管委会和辖区海洋、规划、城管、公安、边防武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罗马广场召开现场会,随即对烧烤场、铁皮屋经营户进行宣传教育,按执法程序将《限期拆除通知书》下发到各经营户手中。

当日上午11时,记者在罗马广场看见,在执法人员的监督和协助下,经营户纷纷把物品搬离、安放好,而业主请来的叉车将铁皮屋一一移除。

据银海区城管大队的负责人介绍,各经营户将在2日内自行移走铁皮屋和拆除烧烤场。对于拒不移走的,相关部门将强行拆除。

恒大回笼资金向轻型化转型 5.5折促销部分在售商铺

财政部:去年4万亿土地出让金超8成用于征地补偿

心若向往大海 就请来北海银滩旁安家(图)

一周热点大搜罗:清明五一请假有攻略 退休年龄引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