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弃保安亭影响市容 海城区城管快速整治(图)

北海日报  作者:高怡  2015-03-30 14:16

[摘要] 日前,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宝谊商业广场附近的部分保安亭由于长期无人使用,沦为“广告粘贴栏”、“清洁用品堆放处”甚至小便处,给环卫工人带来较大压力的同时也影响城市形象。相关部门接到记者反映后迅速行动,拆走废弃保安亭,并清理了周边垃圾。

日前,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宝谊商业广场附近的部分保安亭由于长期无人使用,沦为“广告粘贴栏”、“清洁用品堆放处”甚至小便处,给环卫工人带来较大压力的同时也影响城市形象。相关部门接到记者反映后迅速行动,拆走废弃保安亭,并清理了周边垃圾。

日前,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宝谊商业广场附近的部分保安亭由于长期无人使用,沦为“广告粘贴栏”、“清洁用品堆放处”甚至小便处,给环卫工人带来较大压力的同时也影响城市形象。相关部门接到记者反映后迅速行动,拆走废弃保安亭,并清理了周边垃圾。

上:靠近街道栏杆的一个废弃保安亭。下:这个废弃保安亭已被清除。高怡 摄

3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宝谊商业广场,首先看到的2个保安亭都只见亭不见人。其中一个被上锁,外部被贴上租房、办证等小广告。另外一个亭子则放置了笤帚、垃圾筐等保洁用具。

一位环卫工人表示,这几个保安亭现在基本废弃了,部分市民在逛街时将垃圾丢到亭子里,导致部分保安亭成了“垃圾亭”。广场附近的商铺店主告诉记者,由于宝谊商业广场晚上的人流量大,保安一般都在晚上上班,在路边帮大家看守车子、维持秩序,这几座亭子在设立后很少用到,久而久之就成了现在这样。

随后,记者向海城区城管大队反映了该情况,该大队负责人到现场调查后答复记者:按照相关规定,这批保安亭确实属于他们管辖范围,但在该路段周围的保安亭竟多达19个,那就需要对其中是否存在瞒报违建现象进行核实了。海城区城管大队将就这批保安亭是否存在违建现象进行摸底排查,并安排工作人员清理部分保安亭中的垃圾。

3月2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宝谊商业广场,发现其中的9个“不务正业”的保安亭已被拆掉7个,周围地面堆积的垃圾也被清理干净。海城区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大队下一步将继续排查,拆除疏于管理和废弃的保安亭,对设置不合理或破损严重的,将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通知业主进行整改。同时,还将报请上级部门出台相关标准,对保安亭的设置、选址、外观等标准进行全面规范。

博鳌论坛聚焦2015年房地产市场三大焦点

南宁一些多层住宅小区近年愈发供不上水 有人搬家(图)

牛股票蜗居简陋的办公楼?是不是真的

53家企业已过会 年内第四批IPO批文下发在即

本周话题:北海买房出手五大时机 该出手时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