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西藏路雨水管工程火热推进 预计5月初完工(图)

北海日报  作者:黄娴  2015-04-01 00:00

[摘要] 汛期将至,北海市内涝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备受关注。3月30日上午,记者在西藏路(规划六路至铁路明渠段)雨水管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加固模板等各项工作。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预计该工程5月初竣工。

 

 西藏路雨水管工程施工现场。 黄娴 摄

西藏路雨水管工程施工现场。 黄娴 摄

 工人们正在加固模板。 黄娴 摄

工人们正在加固模板。 黄娴 摄

汛期将至,北海市内涝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备受关注。3月30日上午,记者在西藏路(规划六路至铁路明渠段)雨水管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加固模板等各项工作。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预计该工程5月初竣工。

据了解,我市内涝整治(二期)工程包括铁路北侧排水渠西段工程、西南大道雨水系统出水口工程、北海大道(市公安局至广东路口段)雨水整治工程、铁路北侧排水明渠东段工程、三江排洪渠工程和新世纪大道(金海岸大道至西藏路段)道路恢复工程共六个子项。其中,西南大道雨水系统出水口工程包括河南路、湖北路、湖南南路、四川路、贵州南路、西藏路六个出水口系统。

当天上午,工地负责人梁明东告诉记者,西藏路(规划六路至铁路明渠段)长约230米,之前没有修建雨水管道,无法打通西南大道至铁路北侧明渠西段的雨水口,导致一遇强降雨,汇聚的雨水滞留在西南大道与西藏路交叉口和西藏路与规划六路交叉口处,形成较深的积水,雨停后较长时间才退去,严重影响了该区段的道路交通,使市民的正常出行受阻,甚至危及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有损北海市作为旅游城市的形象。

今年1月初,我市启动西藏路(规划六路至铁路明渠段)雨水管工程建设。该工程总投资630万元,实行分段施工。目前段(长约24米)已完工,第二段(长约23米)正在进行模板加固,当天下午即可浇筑混凝土。据介绍,西藏路(规划六路至铁路明渠段)雨水管工程完工后与铁路明渠连接,即可排通西藏路和西南大道汇聚的雨水,从而使该区域的内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陈仁科:救市政策虽好 可不要盲目乐观哟

合浦至湛江铁路项目审批接近尾声

南宁:住在顶楼"喊渴"有人无奈搬家(图)

首府城市公交将驶上"快车道"(图)

南宁市:不到"花园里"怎知春几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