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经开区专项整治"楼加加"

广西日报  作者:曾永联  2015-04-07 11:16

[摘要] 4月3日,南宁经开区组织城管、综治办、街道办、公安等相关部门依法对那洪大道38号宏建庄园小区违法扩建(含加层)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拆除新增11栋违法扩建(含加层)建筑物,其中包括8栋砖混结构房屋、3栋简易结构房屋,拆除违法建设总面积777.6平方米。

4月3日,南宁经开区组织城管、综治办、街道办、公安等相关部门依法对那洪大道38号宏建庄园小区违法扩建(含加层)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拆除新增11栋违法扩建(含加层)建筑物,其中包括8栋砖混结构房屋、3栋简易结构房屋,拆除违法建设总面积777.6平方米。

据悉,宏建庄园属于私宅小区,原规划审批为4层(局部5层)。3月下旬,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部分业主受经济利益的驱使,在未经规划审批部门许可情况下,擅自对房屋进行扩建(含加层),企图通过违法扩建(含加层)来增加房源用于出租。这些违法建设不仅严重影响城乡规划正确实施,破坏市容观瞻,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南宁经开区对违法建设开展调查取证,依法向违建业主送达《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通知书》,多次采取现场喊话、暂扣施工器材等多种措施进行制止。但部分违建业主仍拒不停工,甚至昼夜赶工,周边群众苦不堪言。为坚决打击、制止宏建庄园小区违法建设乱象,给小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经开区依法组织了此次整治行动。

中国人为产权赴日买房 官媒:保值想得美

新政后首周一二手市场成交活跃 涨价空间待察

媒体:中国房地产市场会出现反弹 但不是反转

法官细数婚前买房挂名五做法 有爱更要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