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路(广东路至北京路段)附属设施开始施工

北海电视网  作者:章俏娥 张辉  2015-04-11 09:13

[摘要] 重庆路广东路至北京路段2月10日通车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了,道路一直还是比较简陋的样子。从4月7日起,该路段的人行道、绿化带等附属工程正式开始施工建设。

重庆路广东路至北京路段2月10日通车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了,道路一直还是比较简陋的样子。从4月7日起,该路段的人行道、绿化带等附属工程正式开始施工建设。

记者今天上午在现场看到,重庆路广东路至北京路段两旁,已堆放上地砖砂石以及下水道井盖等材料,有工人正在忙碌施工。

记者从现场一名谭姓工程技术监管那里了解到,从北京路至广东路这一段重庆路长有780米,道路两侧规划有3米的人行道和5米绿化带,年前为方便市民出行,仅铺设好主路面简易通车。像人行道土地平整等道路附属设施施工准备工作是从3月20日开始的,4月7日开始正式铺设人行道地砖,需要铺设的地砖面积有4000多平方米,预计4月底可以完成铺设任务。接下去就是两边路灯的安装,然后,预计到5月初可以开始对绿化带进行施工,预计5月底完成绿化带种植,届时这一段的重庆路将会焕然一新。

中国人赴日本买房是笑话 2015楼保值的15个城市

楼市春风能暖多久:部分城市高库存不减

"男女买房心理"统计图曝光 两性置业差距大

话题:对涉传出租屋"每日一打"北海房租要降了?(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