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城区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

北海日报  作者:伍尚敏 万祥裕  2015-04-16 00:00

[摘要] 为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维护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4月10日,海城区政府组织国土、规划、“两违”办、城管等相关部门,依法对驿马街道辖区范围内旧龙潭路以西三塘村的6宗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海城区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

为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维护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4月10日,海城区政府组织国土、规划、“两违”办、城管等相关部门,依法对驿马街道辖区范围内旧龙潭路以西三塘村的6宗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当天依法强制拆除的6宗违法建筑列入了2014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监测图斑,图斑面积为1.9亩,其中1至3层不等的在建楼房4栋,2处地基,违法建筑共894平方米。这些违法建设均由外来人员或本地村民在未办理规划、用地等相关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建设,朝向不一、布局混乱,属典型的非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用地秩序和城镇规划建设秩序。

据拆违现场执法人员介绍,此次拆违行动对周边违法用地者起到了教育和震慑作用。海城区将继续加大土地卫片执法检查违法图斑的立案查处和拆除整改工作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打击“两违”行为,对违法占地用地和违法建设“零容忍”,确保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顺利实施,维护法律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一周楼市热点:北海城市进展明显 楼市黑榜却此起彼伏

郭英成重返佳兆业 融创收购加速还是出局

在邕桂林人15日起可异地申请赴台游 停留不超15天

南宁首批9000张社保卡本月发放 两年内实现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