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首尔直航航线5月11日正式开通 每周飞行三班

南宁新闻网  作者:汤洁葵  2015-04-30 00:00

[摘要] 从5月11日起,南宁市民前往韩国首尔观光旅游有了新的出行选择。4月28日,本网记者从大韩航空在南宁召开的媒体说明会上获悉,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将于5月11日正式开通南宁至首尔直航航线,这是大韩航空在中国地区开通的第32条客运航线,南宁也成为大韩航空在中国地区的第25个目的地。

从5月11日起,南宁市民前往韩国首尔观光旅游有了新的出行选择。4月28日,本网记者从大韩航空在南宁召开的媒体说明会上获悉,韩舰航空公司将于5月11日正式开通南宁至首尔直航航线,这是大韩航空在中国地区开通的第32条客运航线,南宁也成为大韩航空在中国地区的第25个目的地。至此,大韩航空已成为在中国地区通航城市多的国际航空公司。

南宁-首尔直航航线5月11日正式开通 每周飞行三班

航线介绍

南宁-首尔直航航线5月11日正式开通 每周飞行三班

当日转机可达城市介绍

航线介绍大韩航空每周3班南宁直航首尔

据大韩航空南宁支店总经理金永哲介绍,大韩航空在本条航线投入使用新波音Sky Interior 飞机B737HT,全新升级的飞机设施将给乘客的旅行添色不少。

大韩航空南宁-首尔直航航线将于每周一、三、五运营,每周3班。去程航班于23:50从南宁吴圩机场出发,第二天于韩国当地时间4:50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飞行历时4(时差1)。

返程航班于韩国当地时间18:55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出发,22:20抵达南宁吴圩机场,飞行时间425分。

当日转机 通达全球

能当日转机前往全球100多个主要城市

由南宁出发的去程航班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时间为早晨4:50,因此乘客将有机会转机乘坐大韩国航空从仁川机场出发的所有美洲、欧洲及东南亚等航班,为旅客前往世界各地旅行提供了便捷,具体可前往包括美洲的夏威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西雅图等全部15个目的地;欧洲的巴黎,伦敦,法兰克福,罗马,米兰等14个目的地;东南亚的曼谷,清迈,岘港,巴厘岛等地;前往日本旅游的乘客更可以转机至名古屋,新泻,冈山,大阪,札幌,东京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大韩航空公司在2015年上半年预开通4条新航线,3月30日已开通合肥至首尔直航航线(每周五班),5月11日同时开通南宁-首尔(每周三班),济州-贵阳(每周三班)航线,6月22日将开通大邱-沈阳(每周三班)航线,从而将大韩航空中国地区的开航城市数量增加至26个,成为中国地区开航城市多的外国航空公司。

小资料

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20家规模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4年运送旅客数量超过2,300万。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57架飞机(包括10架A380),每天飞行430多个航班,穿梭于6大洲45个国家的129个城市之间。

大韩航空拥有先进的机队和2万多位专业员工,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和舒适的服务。大韩航空屡获殊荣的机内韩餐和西餐餐食以及的机内娱乐系统为乘客提供的享受。

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二十个成员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6,320多次航班,覆盖世界177个国家的1,052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6.12亿乘客。

大韩航空于2011年正式引进首架双层空客A380客机,设有三个级别舱位共407个座位,拥有迄今为止A380客机运营商中少的客舱座位数;而且第二层全层商务舱,为乘客提供宽敞的机内空间。同时,大韩航空A380客机还是业界家在机内设置“免税品展示区(Duty Free Showcase, DFS)”的航空公司,并配备了3个酒吧和休息区。

广西24日起执行贷款新政 首套房不论多大首付20%

有房才有女朋友? 调查显示:6成女性要求有房

年均滑落1% 房地产业利润率将跌破10%红线

史上强降准之后 降息"五一"将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