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小钱融资不用愁 建行"快贷"帮解忧

北海日报  作者:王雪蕊 马群  2015-05-06 11:38

[摘要] “建行的快贷产品,手续简单,申请快速,点赞。”客户小陈高兴地说。日前,客户小陈到建行北海分行网点咨询融资业务:“想购置家用电器,资金需求不大,就一两万块钱,但新房刚装修完,资金暂时紧张,是否有什么融资产品适合我。”客户经理为小陈介绍了建行刚刚推出的快贷业务。

“建行的快贷产品,手续简单,申请快速,点赞。”客户小陈高兴地说。日前,客户小陈到建行北海分行网点咨询融资业务:“想购置家用电器,资金需求不大,就一两万块钱,但新房装修完,资金暂时紧张,是否有什么融资产品适合我。”客户经理为小陈介绍了建行刚刚推出的快贷业务。几后,客户顺利贷款1.8万元,解决了难题,十分满意。

在推崇极简交互、重视客户体验的今天,“快贷”真的那么“快速”和“简单”么?笔者在建行客户经理的提示下,登录建行网上银行体验“快贷”,从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在线签约到自助支用与归还,整个流程仅需三个录入步骤,完成全部贷款流程,耗时五。一是登陆建行网上银行,选择个人贷款—我要贷款—快速贷款—我要快贷—快E贷;二是在线填写申请信息、在线自动审批、签约借款合同等;三是实时获得审批结果,在线确认后即可办理签约使用,签约后可随时使用贷款,用于国内任意电商订单支付、POS刷卡支付和网银转账支付。与以往银行人工审批流程相比,“快贷”明显的不同是“在线实时审批”。

建行“快贷”是国内银行真正的个人网上全程自助贷款产品。以申请、审批、支用、还款全流程在线操作为产品亮点,“快贷”实现了客户办贷款不用再去银行,不用交材料,网上自助办理,想用就用,想还就还,是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贷款。“快贷”对客户在建行的资产、负债和信用等金融信息进行深度整合分析,产品的数据模型可以自动生成客户的授信额度,后台系统快速完成授信评价和贷款审批,实时在线反馈审批结果和可贷额度,客户按提示即可快速完成后续操作。“快贷”是信用类贷款,贷款额度为1000元至50万元,贷款年限长可达1年,还款后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建行看到了广大客户小额信贷融资需求,主动创新,寻求突破。“快贷”产品让建行个人客户和小微客户“小钱不求人”,让客户足不出户在网上自助办理贷款,几就完成申请支用。

五一看房团掀北海购房热潮 恒宇海岸华府备受青睐(图)

沈阳杨先生:环境好、保值性高的房子更适合养老(图)

宁沪等地楼市库存降了又升 开发商仍叹压力大

上市房企一季度业绩整体走弱 为促销至毛利率下降

"五一"楼市成交火爆 一线城市签约量涨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