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母亲节抢做家务 房天下送百元话费活动温馨袭来(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4:51

[摘要] 请送妈妈一张贺卡、一束康乃馨……这个母亲节,爱就要行动起来!即刻起(截止2015年5月21日),只要你把为妈妈做的家务或送的礼物用照片记录下来,秀出你的爱,就有机会赢取百元话费大奖!

房天下房天下讯 从我们出生时的喂奶换尿布、生病时的不眠不休照料、教我们生活基本能力到供我们读书长大、成家立业……妈妈的关心和行动永远都不停歇。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已经近在咫尺了,这个充满爱的日子,您将为妈妈做些什么?买菜做饭、整理房间、帮妈妈洗脚,或者请送妈妈一张贺卡、一束康乃馨……这个母亲节,爱就要行动起来!即刻起(截止2015年5月21日),只要你把为妈妈做的家务或送的礼物用照片记录下来,秀出你的爱,就有机会赢取百元话费大奖!

母亲节抢做家务 房天下送百元话费

即刻报名 参加活动

活动对象:房天下注册用户

活动地点:房天下APP 北海业主

活动时间:2015年5月6日—5月21日(PS:5月22日公布获奖名单;5月25日—5月29日,充值话费。)

活动奖品:

名:100元话费(名额:1名)

第二名:50元话费(名额:2名)

第三名:10元话费(名额:40名)

活动规则:

1. 参加活动用户需为房天下注册用户。如果不是注册用户,则先注册用户再参加活动。

2.点击主贴内的“我要报名”参加,活动报名网址://bbs.bh.fang.com/zzrx~-1/504375884_504375884.htm填写真实有效信息(房天下用户和报名电话,领奖时用)。

3.打开APP首页,定位到北海,点击“更多”进入“业主圈”(记得要先登录),在业主圈内选定话题#母亲节快乐#参加活动,然后图文并茂地描述为妈妈做的家务或者送给妈妈的礼物(文字不少于30个字,图片2张以上)不能复制、抄袭他人发表的内容,一旦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4.参赛者话题的点赞数达到30个以上,评论数20条以上才有资格获奖,后按照点赞数占70%、评论数占30%的规则计分评奖。如果得分一样,我们将按照发表时间评定,由发表时间靠前的网友获得,时间靠后得网友自动轮为下一个奖项。

5.一个ID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参与活动后,请网友们私信自己的报名ID、报名电话给北海论坛站长—北海不北,以便统计结果以及充值话费,如若不然,就按照报名的电话充值话费。(话费可充值到支付宝)

6.活动解释权归北海房天下所有。 

PS:不允许用水机点评或点赞,如果发现则取消获奖资格;点评内容不得重复!

参与活动指南:

步奏1

步奏2

步奏3

步奏4

如果对活动有疑问,请加入北海房天下论坛活动群进行咨询:QQ群号:671093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