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市提升村镇建设水平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北海日报  作者:来莅  2015-05-08 09:11

[摘要]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村镇建设工作会议获悉,2015年我市将以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为统领,以乡村人居环境改善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村镇建设发展水平。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村镇建设工作会议获悉,2015年我市将以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为统领,以乡村人居环境改善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村镇建设发展水平。

截至2014年底,我市共完成合浦县县域镇村体系规划、10个乡镇总体规划、922个村庄规划、4669户房屋外立面改造、15201户农村危房改造、综合整治村庄14个、名镇建设2个、名村建设2个、重点城镇“五个一工程”项目建设6个、“两延伸”村屯项目建设15个、垃圾综合处理示范村71个,完成全市农村危房调查和农村人居环境调查,目前我市农村人居环境大为改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推进大县城战略,推动合浦县县域城镇化工作,完善县城规划、加快县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抓好自治区新型城镇示范工程建设,做好合浦县公馆镇和银海区福成镇“百镇建设”示范工程并完成2015年度建设任务;继续实施重点城镇“两延伸”村屯项目建设;完成31个村庄的村内道路硬化项目;继续深入开展“清洁家园”专项活动;已向自治区申报实施农村危房改造4300户,目前自治区已下达3200户;完成广西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两年攻坚计划工作方案里下达我市的乡镇垃圾中转站建设和240个村庄垃圾就地处理设施改造升级工作;做好今年新增的乡土特色建设示范项目,推进特色鲜明的乡土建筑和环境改造。

云桂高铁坛洛站月底将封顶 会不会变"南宁西站"?

北海园博园:本地市民继续免收门票

北海市上海路茶亭路近两千平方米违建被依法拆除(图)

只为天蓝云白水绿 前4月北海受理环境信访400余件(图)

北海市2015年落实棚户区改造项目十六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