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滩公园木栈道破损存隐患 景区公司:将进行改造(图)

北海晚报  作者:赖家豪  2015-05-09 00:00

[摘要] 在木栈道上徜徉,流连于海边美丽的风景——对于市民和游客来说,海滩公园无疑是个极好的去处。然而,海滩公园“潮雕”附近的木栈道,目前已出现破损,部分木板断裂缺失,还有露出铁钉的情况,不仅有损景区形象,也存在安全隐患。

在木栈道上徜徉,流连于海边美丽的风景——对于市民和游客来说,海滩公园无疑是个极好的去处。然而,海滩公园“潮雕”附近的木栈道,目前已出现破损,部分木板断裂缺失,还有露出铁钉的情况,不仅有损景区形象,也存在安全隐患。

受损的木栈道。赖家豪 摄

受损的木栈道。赖家豪 摄

6日上午,记者来到海滩公园看到,“潮雕”周围的木栈道,多处出现损坏,很多木板已经松动,行人走在上面发出阵阵响声。而几处受损严重的地方,木板已经翘起,露出了坑洞,钉在木板上的铁钉也裸露在外面,形成了一个个“陷阱”,游客一不小心就会受伤。

市民王大爷告诉记者,他家就在银滩附近,晚上经常和家人到公园锻炼和散步,看到公园木栈道损坏,觉得很痛心,“万一有老人孩子不小心踩下去,那多危险啊。”王大爷说。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银滩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一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滩公园铺设的木栈道已经好多年了,经过长年的海风侵袭,目前部分木板已经损坏,给景区造成了一定影响。“我们已经进行排查,将损坏的情况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下一步将进行维修。”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相关的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等维修方案出来后,就对原有的木栈道进行改造。

房地产政策进入宽松期 二套房贷款利率有望松动

解读新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北海一民房燃气管道爆炸 消防官兵成功排险

北海市提升村镇建设水平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打造生态旅游新名片 合浦曲樟加大生态旅游建设(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