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海区政府依法整治非法围占滩涂行为

北海日报  作者:蒋均  2015-05-25 09:39

[摘要] 5月22日,针对辖区出现非法围占沿海滩涂的现象,银海区政府联合市海洋局、市海监支队等部门,依法对辖区福成镇古城村非法围占沿海滩涂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当天共清理整治滩涂600多亩,有力打击了沿海滩涂非法围占行为。

银海区政府联合市海洋局、市海监支队等部门

依法整治非法围占滩涂行为

5月22日,针对辖区出现非法围占沿海滩涂的现象,银海区政府联合市海洋局、市海监支队等部门,依法对辖区福成镇古城村非法围占沿海滩涂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当天共清理整治滩涂600多亩,有力打击了沿海滩涂非法围占行为。

近段时间以来,福成镇古城村一些村民为了一己私利,在公共海域上进行非法围占滩涂,影响了其他村民正常赶海作业。为严厉打击此类非法现象,银海区经过深入走访和周密部署,沿海滩涂清理整治工作于5月22日正式开始,依法依规、分批分期对辖区存在的非法围占沿海滩涂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当天下午3时许,银海区政府组织的两艘工作船按时到达福成镇古城村指定海域。市海监支队和市海警也分别派出执法船到达清理整治现场协助现场指挥和警戒执法。此次被依法清理整治的非法围占滩涂,之前市政府、市海洋局及银海区海洋局和水产畜牧兽医局已经下发拆除通知,责令拆除,但一些村民依然为一己私利没有进行自行拆除清理,围占霸海情况仍然存在。根据市打击海上违法行为专项联合行动的统一部署,银海区成立了清理整治福成镇古城村沿海滩涂专项领导小组,明确整治范围、对象和时间。当天的清理整治行动,共有银海区区镇干部、市海洋局、市海监支队、海警、公安、区巡防小组等450多人和两艘执法船参与执法。

北海: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拉开夏季消防检查序幕

华丽家族放弃地产主业 转投飞行器石墨烯机器人

房价下一个大跌信号已现 人口红利见顶

石家庄一小区没有房产证业主卖房要交更名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