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开发商延迟交房 购房户可否断供?

南国早报   2015-05-26 00:00

[摘要] 李女士问:我买的商品房至今已延迟交房半年,但我每个月都按时交月供,请问此情况下我可以暂停交月供吗?

延期交房能否断供

李女士问:我买的商品房至今已延迟交房半年,但我每个月都按时交月供,请问此情况下我可以暂停交月供吗?

骆玲律师解答:按时交月供是履行与银行之间订立的借款合同上的义务,在该借款合同没有约定开发商延迟交房你有权暂停支付月供,因此你无权单方暂停履行合同义务,可与之协商。开发商延迟交房,可追究其违约责任。

接转手铺面租金怎么交

姚先生问:我从朋友手中接收一个铺面,拿到了他跟房东订立的合同,朋友说租金是半年一交,我也按半年交了两次。但合同约定的交租时间是一年一交,现房东要求我一年一交是否合理吗?

骆玲律师解答:你属于从你朋友手中受让了该租赁合同,取得了承租方的权利,也应承担该方的义务。至于租金是半年交还是一年交,可以认为双方以实际行为合意变更了合同上的相关约定,应按变更后的约定,即按半年交来履行。

外媒:大城市房价增长 近半原因归咎男人娶老婆

申请公积金付房租 必须同时满足三项条件

政策利好还是拯救不了房地产

详解学位房与的区别 家长请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