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桂林-防城港-越南下龙三地抱团发展旅游(图)

广西新闻网  2015-06-01 09:19

[摘要] 中国广西-越南广宁联合旅游推荐会5月30日在桂林举行。推荐会上,广西桂林、防城港和越南广宁除了各自推荐自己的旅游优势外,三方还签订了协议,约定今后三座城市建立旅游企业联盟,共推三地国际黄金旅游线路及产品。此外,三地还就今后的会晤机制、旅游市场管理、核心景区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中国广西-越南广宁联合旅游推荐会5月30日在桂林举行。推荐会上,广西桂林、防城港和越南广宁除了各自推荐自己的旅游优势外,三方还签订了协议,约定今后三座城市建立旅游企业联盟,共推三地国际黄金旅游线路及产品。此外,三地还就今后的会晤机制、旅游市场管理、核心景区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桂林-防城港-越南下龙三地抱团发展旅游

2013年,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访问越南时,与越南广宁省领导就加强中越旅游合作,推动边境旅游发展达成了共识。而广西的桂林、防城港和越南的下龙,更是中越边境游的核心区域。5月30日,恰逢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办,防城港和越南广宁都派出代表团参展。桂林、防城港、广宁三方代表,在广西旅发委和越南广宁省文化体育及旅游厅主要负责人的见证下,就旅游合作达成了协议。

协议约定,今后桂林、防城港、下龙三地建立旅游联盟,共同打造广西-防城港-越南下龙国际黄金旅游线路,互相推进旅游线路产品,组织客源互送,实现互利共赢,确保游客和三方旅游企业的合法权益。协议还约定,三地的旅游主管部门,今后每一年至少要举行一次工作会晤,洽谈旅游合作具体事宜。此外,三地的旅游企业还达成了未来将充分整合和发挥各自的特色产品,突出海上旅游和山水旅游的优势,一起探讨跨境旅游产品合作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的共识。

防城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姜秀谦在推荐会上致辞。姜秀谦介绍,作为重要门户的防城港,多年来积极推动中越两国跨境旅游,使之成为广西旅游的一张响亮名片,近年来,中越旅游不断取得了新的突破,旅游产品逐渐增多,中越跨境游日益增温,给两国人民带来了更多实惠和发展机遇。

姜秀谦表示,共推中国广西桂林-防城港-越南下龙国际黄金旅游产品,旨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落实中国广西和越南广宁领导关于加强旅游合作的共识,共同促进三地旅游业的共赢发展。这条黄金旅游线路连接了中越两国宝贵的旅游资源,随着高铁的开通和防城港至下龙海上航线的提升,将来一定会成为中国-东盟旅游线路中的钻石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