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5元也可凑份子 房地产众筹"高收益"咋掂量(图)

华龙网   2015-06-04 09:46

[摘要] 日前,国内大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好房”与万科、绿地等数十家房地产企业,共同发起并成立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其首个房地产“开发”众筹项目亮相,以“1平方米”为单位,投资者可以购买任意份数。

“众筹”概念遍地开花,房地产行业也跟着沸腾起来。

日前,国内大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好房”与万科、绿地等数十家房地产企业,共同发起并成立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其房地产“开发”众筹项目亮相,以“1平方米”为单位,投资者可以购买任意份数。

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在重庆,近半年以来,我市小部分房企已开始“试水”,尝试推出房地产众筹业务。那么,市民应该如何看待这项日渐火热的房地产众筹业务,如何选择参与?

15元买房入股当“房东”

昨日,在渝北工作的韩先生路过一楼盘,门口矗立的一则广告引起他的兴趣,“15元/股众筹两套中心高层首付。”韩先生顿时来了兴趣,“15元就能当一次房东?”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金科集团的“金科空港城”项目,位于空港核心区域,占地193亩,南临空港广场,东靠两路保税港区,西临空港公园。

“从6月3日开始,只要在微信关注公众账号,或到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众筹。”营销人员介绍,以15元/股众筹金科空港城两套中心高层首付,每人限购10股,预筹20000股,总金额为30万元。方面,待房屋销售以后,将该套房屋所售差额进行分红,预计可达到20%,分红将于6月13日的开盘时现场发放。

“10股一共是150元,按照20%的,将多收30元回来。”尽管觉得数目不多,韩先生还是乐呵呵地愿意掏出手机扫一扫,“就当赚包烟钱嘛。”(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李兆基:买楼不如买地产股 恒指可上30000点(图)

李嘉诚旗下长实完成世纪重组 3日正式挂牌(图)

围观范冰冰李晨张馨予撕X?(图)

范冰冰被曝四川有房产 邻居盼"范李"婚后给喜糖(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