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毕业季购房超级特惠 6月27日看房团错过不再有!(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00:00

[摘要] 6月正值大学的毕业季,走出校园,走向工作岗位,也预示着人生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很多年轻人面临着买房结婚,安家立业,房天下看房团6月27日大型看房团钜惠来袭,更多置业选择,更多优惠!精致小户型,阔绰三居室,优质教育地产,便利地铁盘,还是品牌地产,应有尽有!

6月正值大学的毕业季,走出校园,走向工作岗位,也预示着人生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很多年轻人面临着买房结婚,安家立业,房天下看房团6月27日大型看房团钜惠来袭,更多置业选择,更多优惠!精致小户型,阔绰三居室,优质教育地产,便利地铁盘,还是品牌地产,应有尽有!

6月27日看房团一经上线,受到购房者广泛关注,咨询预约不断。房天下为回馈购房者的认可和关注,特积极与各大开发商协商争取到多个楼盘的购房优惠,争取大限度地为购房者省钱。优惠买房,省心看房,再赢惊喜!

6月27日看房团

【看房路线】:东方之珠花园大唐听海北海恒大名都中兴金海湾

报名热线:0779—2020727 / 15224525002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专车接送来回,请您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将于活动前电话与您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及参加人数,请务必准确告知;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同行儿童及个人安全请注意看护,房天下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坚持团进团出的原则,不得擅自行动随意离开;

5.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6.如果因特殊原因不能准时参加,请务必提前电话通知,否则会浪费本来就有限的座位,从而导致其他想前往的网友无法参加。

不得不信的楼房图解 高层住宅住几层好(图)

五种途径告诉你如何查住房公积金账号和余额

房百科:耐得住寂寞换得来辉煌 说说城中村的那些事

"北投"乘风破浪北部湾 观海一品"看涨"背后(图)

广源星海名城6月6日人品大爆发 千份豪礼等您来取(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