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建准市场前景活络 预计今年进出口总额突破1亿美元

北海电视网  作者:朱丽丽 高欢  2015-06-10 08:53

[摘要] 位于北海出口加工区内的北海建准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大的散热风扇生产,专业生产家用电器内置小型散热风扇,目前生产机型几百种,产品远销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今年1—4月份,北海建准市场前景活络,每月出口500万美元,预计今年的进出口总额将突破1亿美元,比去年增长30%。

位于北海出口加工区内的北海建准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大的散热风扇生产,专业生产家用电器内置小型散热风扇,目前生产机型几百种,产品远销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今年1—4月份,北海建准市场前景活络,每月出口500万美元,预计今年的进出口总额将突破1亿美元,比去年增长30%。

记者在北海建准电子生产车间的展示台前看到,毫米风扇、无刷散热鼓风扇、无刷散热风扇等十几种产品整齐排放,这些产品使用于电脑、汽车、工业设备等产品上,主要供应佳能、富士康、仁宝等知名企业。特别是笔记本计算机内置散热风扇,建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达50%。

北海建准于2011年10月进行试产,当年12月正式出了批货,产品100%外销。今年1—4月,每月出口500万台,产能大幅提高。面对目前活络的市场前景,公司也适时制定了生产计划。从第三季度开始,北海建准将根据市场需求,引进一些新产品,年进出口总额将突破1亿美元。

北海建准电子有限公司处长——陈金泉:今年1—4月份,我们每个月的出口总额大概每个月有500万美金,我们预计今年要比去年成长30%的目标。预计今年的进出口总额应该会突破1个亿。我们目前的产线大概有32个班点,我们是白夜班,一天的产量可以达到16万台一天。

多年来,台湾建准电机与全球大厂并肩携手,打造科技精品,创造尖端科技,产品远销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北海建准占尽天时地利,不仅有开放开发政策,还有出口港口,产品一经产出就可直接出口,加之政府有相关的税收优惠等政策,企业在这里招工又比较容易,生产成本大为降低,北海建准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北海建准电子有限公司处长——陈金泉:我们从2011年开始,到目前我们已经翻了两番,从我们的原来每个月的大概100到150万台,到现在我们5月份预计生产到360万台一个月,那我们对北海是充满了一个信心。因为不管在政府的行政效率,还有在管委会的各项对工厂的协助,然后配套方面对我们的一个协助,那么未来我们对北海是充满了信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