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考过后端午来 旅游市场正升温

北海晚报  作者:黄金敏  2015-06-17 10:04

[摘要] 日前,记者从北海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随着高考结束和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不少市民都有出游计划,旅游市场正在升温,各旅行社也适时推出一系列应景的旅游线路。

日前,记者从北海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随着高考结束和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不少市民都有出游计划,旅游市场正在升温,各旅行社也适时推出一系列应景的旅游线路。

学生与家长成出游主力

高考结束后,出游减压放松被不少学生和家长提上重要日程。为此,旅行社的出游线路也开始瞄准学生市场。日前,记者从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已经提前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学生和家长出游的线路。

记者了解到,主要线路以“亲子游”、“游学”方式为主。北海环球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亲子游”是提供机会让家长跟孩子拉近距离,一起度假,去走更远的路,看更多的风景,见识更大的“地图”。

也有边玩边学的“游学”线路,专为高考生而开设。其中有旅行社推出了名为“我到北京上大学”的旅游线路,让学生到北京感受我国古代文明的同时,走进清华、北大、中国人民大学等名校,提前感受高校气氛、体验大学生活。

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早在高考前,就有不少家长前来要为孩子减压而报名参团,也有不少家长是为了奖励孩子,所以热门线路的名额比较紧张。其中,国外游以日本线比较火;而国内,北京线路比较受青睐。

记者了解到,虽然高考后报名出游的市民明显增多,但价格方面还是比较平稳。

端午小长假短途游受青睐

高考结束了,端午小长假又将来临,端午节期间又逢父亲节,正是出游的好时机。

记者了解到,受制于小长假的天数,端午节周边短途游更受消费者青睐。旅行社也适时推出一些短途的游玩线路,供市民选择,如桂林三天两晚游、长隆的三天两晚游、凤山两天一夜游等。

而相对于从外地到北海来度假的游客,旅行社也推出了我市的一些热门线路,涠洲、银滩依然是主打线路。

据了解,在价格方面,今年端午节与往年相比基本持平。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因为交通、住宿、餐饮、景点门票等影响旅游价格的因素没有太大变化。

柳州铁路枢纽编组站改造完工 为广西大铁路编组(图)

恒大超低利率境内发债50亿元 三大机构齐亮AAA评级

在宣传中被忽略掉的大好处

3字头起占据核心地段 凯润嘉园年中大促疯狂钜惠(图)

郑飞:太平洋商业广场打造城市综合体 未来前景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