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陈星: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驻马店市政府   2015-06-19 00:00

[摘要] 6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座谈会召开。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落实政策、强化措施,推动驻马店市房地产市场步入规范化的健康发展之路。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明威、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李万顺及驻马店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出席会议。

6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座谈会召开。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落实政策、强化措施,推动驻马店市房地产市场步入规范化的健康发展之路。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明威、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李万顺及驻马店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出席会议。

会前,陈星带领驿城区、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蓝天卡梅尔小镇、建业十八城、置地天中城北苑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通报了驻马店市今年前5个月房地产市场运行和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了部分房地产企业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发言。陈星指出,各级各部门和房地产企业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房地产市场的供求规律,理性分析形势,查找问题不足,采取应对之策,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理性发展。

陈星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切实加强法纪环境建设、制度建设,推动房地产市场走上规范化发展轨道。二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把握好供地规模和速度,调整优化住房结构。三要做好空间布局,促进大体量建设、连片开发。四要规范管理,认真落实全程代理、网上办理等制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五要加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坚持成熟一片开发一片,做到净地出让。六要加快“双违”项目处置工作,完善相关手续,及时做好土地产权证办理。七要提高房地产开发品质,提高工程质量,完善小区功能,突出生态休闲,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八要不断优化施工环境,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陈星要求,房地产企业要遵纪守法,切实加强行业自律;要诚信经营,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要勇于奉献,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要加强管理,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营模式,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发展步伐。

陈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履行职责,把房地产发展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召开协调会议,积极为房地产企业排忧解难。

王明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