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因2.7万元建房工钱被扣 男子爬上20米高井架

南国早报  作者:彭庆  2015-06-19 00:00

[摘要] 因迟迟讨不回2.7万余元工钱,6月16日上午,在北海涠洲岛做工的张某爬上一近20米高的井架。后经涠洲边防派出所民警近两小时的苦劝,张某同意下来协商,工程老板刘某也将工钱当场结清。

因迟迟讨不回2.7万余元工钱,6月16日上午,在北海涠洲岛做工的张某爬上一近20米高的井架。后经涠洲边防派出所民警近两的苦劝,张某同意下来协商,工程老板刘某也将工钱当场结清。

据介绍,去年,刘某打算在涠洲岛盖一栋房子,随后联系到张某,并让其负责施工。不料,施工一段时间后,刘某对张某设计的房屋主体结构并不满意,遂要求其停工,因施工产生的2.7万余元工钱也拒绝发放。

“停工可以,但之前的工钱怎么能不给?”觉得被刘某欺骗,张某多次找到对方,希望其能按时支付这笔工钱,但均未得到回复。

 迟迟讨不回钱,6月16日上午8时许,张某爬上涠洲岛一处近20米高的井架顶端,称“拿不到钱,就从这里跳下去”。接到报警后,涠洲边防派出所立即联合涠洲岛消防大队赶往现场。

 “先下来商量,钱肯定可以要回来的。”见张某情绪激动,民警一边进行安抚,一边联系老板刘某,要求其将钱如数支付给张某。

 现场,经过近2个的劝导,张某同意协商。老板刘某也表示愿意支付工钱,并从岛上一家信用社取出2.7万余元现金,与张某当场结清。

南北钦防住房公积金贷款同城化 哪儿购房在哪儿申请

大炮任志强又出新预言:2015年底房价会暴涨(图)

2015端午节放假安排:高速不免费 拼假全攻略

任志强:中国房价没有降的道理 今年会暴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