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2日往桂林北海 旅游城市加开4趟动车

南宁新闻网  作者:黎兆齐  2015-06-24 00:00

[摘要] 22日进入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相对小长假的天,当日客流量有所下降,但往旅游城市的旅客出行热度不减。今日端午小长假进入后一天,开始迎来客流返程高峰,为此南宁铁路局往桂林、北海旅游重点地区加开4趟动车,同时往北海方向动车有14趟重联。

22日进入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相对小长假的天,当日客流量有所下降,但往旅游城市的旅客出行热度不减。今日端午小长假进入后一天,开始迎来客流返程高峰,为此南宁铁路局往桂林、北海旅游重点地区加开4趟动车,同时往北海方向动车有14趟重联。

广西高铁的开通给广西旅游带来了“道路的春天”,日渐“公交化”开行的动车深深刺激着人们出游的欲望。21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相对天客流有所减少。尽管今年端午小长假临近中考及大中专院校放假,旅游、学生等客流出行意愿不高,但受动车组加密开行带动,并与父亲节重叠,小长假期间客流仍将大幅增长,主要以中短途探亲、旅游客流为主,广西区内主要城市间及南广、贵广等沿线地区客流相对较大。

端午假期,出行客流增加,19日、20日为出行客流高峰,21日进入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出行客流有所减少。从预售情况看,6月22日,南宁铁路局各方向票额比较充裕,其中,南宁至北京、上海、广州方向普客余票较多,南宁至南京、广州方向动车仍有余票。南宁东至桂林、北海等旅游方向余票较多。

22日,端午小长假的后一天,将迎来客流返程高峰,南宁铁路局预计当天发送旅客26万人次,同比增长40%。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宁铁路局在22日当天往桂林、北海旅游重点地区加开动车4趟,分别为:南宁东—北海D8253次、北海—桂林D8382次、桂林—北海D8381次、北海—南宁东D8206次。同时往北海方向动车重联14趟,往桂林方向重联10趟。

22日往桂林、北海旅游重点地区加开动车

南宁东—北海D8253次

北海—桂林D8382次

桂林—北海D8381次

北海—南宁东D8206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