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上海路铁路立交桥动工建设(图)

北海晚报  作者:许振国  2015-06-28 08:29

[摘要] 26日,上海路铁路立交桥开始动工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北海市的城市基础设施,缓解市区南北交通压力,优化铁路周边环境。

26日,上海路铁路立交桥开始动工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北海市的城市基础设施,缓解市区南北交通压力,优化铁路周边环境。

建设中的上海路铁路立交桥。许振国 摄

建设中的上海路铁路立交桥。许振国 摄

上海路北起北岸海景大道,南至银滩四号路,全长10.6公里,是北海市贯穿南北的“七纵七横”主干道之一,该道路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启动建设并完成了部分路基工程,2009年3月续建。截至2012年底,先后完成了北海大道至西南大道、银滩大道至银滩四号路、新世纪大道至银滩大道以及北部湾路至北海大道等路段,由于征地拆迁等方面原因,上海路(西南大道至新世纪大道段)一直无法建设,造成上海路周边区域南北交通中断,严重制约了城区主干道大格局的完善。

为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建设上海路铁路立交桥,打通上海路南北交通列入了2015年市委、市政府工作报告,向全市老百姓做出承诺;同时,也列入了2015年全市“四定”重点项目。

26日上午10时28分,随着鞭炮声响起,现场的各类挖掘机开动起来,上海路铁路立交桥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上海路铁路立交桥位于上海路的西南大道至新世纪大道段,工程全长1360米,规划红线60米,建设内容包括:主桥(长90米,宽32米,)、引桥(长404米,宽32米,)、道路(长866米,宽60米)、下穿辅道、人行道、雨污水管以及绿化、照明、桥梁亮化、交通设施等配套设施。桥梁结构为现浇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连续梁路面采用沥青砼结构,设计主车道双向6车道,辅道为双向4车道。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具体分两个阶段实施:阶段由铁路部门出资并纳入高铁统一建设,已于2013年10月开工,2014年12月完工,完成投资约1900万元;第二阶段由北海市财政投资,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业主负责实施,计划投资1.1亿元,其中工程建安费9100万元、征地拆迁等前期费用2000万元。根据施工组织方案,计划2015年内完成南段(铁路至新世纪大道段)桥梁主体、北段(铁路至西南大道段)桥梁下构以及排水工程施工,力争2016年4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二手房营业税附加税率标准大不同 交多少看城市和地段

3字头起购北海品质楼盘 凯润嘉园年中大促疯狂钜惠(图)

学位房开发商五大宣传"伎俩"需提防(图)

楼市黑幕盘点:北海一建房工人爬上20米高井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