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老人想把房产留孝女 公证遗嘱了心愿

宜宾日报   2015-06-29 08:54

[摘要] 近日,当年过八旬的张大爷从宜宾县公证处拿到公证书时激动不已。“这份公证书让我吃了定心丸,好人有好报,我不能让孝女吃亏,感谢公证处为我解决了难题。”老人说。

近日,当年过八旬的张大爷从宜宾县公证处拿到公证书时激动不已。“这份公证书让我吃了定心丸,好人有好报,我不能让孝女吃亏,感谢公证处为我解决了难题。”老人说。

原来,张大爷的老伴去世较早,他一直未再婚,膝下有五个子女。前几年,张大爷身体每况愈下,虽然有2000多元的退休工资,但是不足以支付日常的医药费。张大爷的4个子女平时对他少有过问,只有三女儿一直照顾张大爷,虽然三女儿家经济并不宽裕,但只要是张大爷要用钱没有二话,七拼八凑的都为其准备。

张大爷名下有一套房产,张大爷想将自己的房产留给三女儿,其他子女得知这一情况后,屡屡向张大爷发难,要求处分其房产,张大爷很烦,为此,找到了宜宾县公证处求助。公证员了解事情原委后,安慰张大爷不要担心,并告知他对名下的房产享有处置权,可以通过立遗嘱的方式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张大爷高兴地说:“那我就立个遗嘱,等我去世后让三女儿继承我的财产。”

张大爷准备材料后再次来到公证处,公证员按照程序给张大爷出具了遗嘱公证书。

 下半年房地产将发生10件大事 降息降准不断

希腊移民门槛低 投资房产达25万欧元可获居留权(图)

央行再次降准降息 6.27看房团现场成交3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