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1日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徐州快哉网  2015-07-01 00:00

[摘要] 6月即将进入尾声,7月即将到来。然而,伴随着七一建党节而来的,还有一大波新规。其中,有没有能影响你的生活的呢?

6月即将进入尾声,7月即将到来。然而,伴随着七一建党节而来的,还有一大波新规。其中,有没有能影响你的生活的呢?

1、合福高铁7月1日开行

自7月1日零时起合福高铁将开通运行。届时,徐州东站出发取道合福高铁,去往华东地区南端福州、厦门两地也仅需花费6至8个便可到达。因沿途经过著名景点众多,合福高铁还被誉为中国美高铁线路。在其经过的皖赣闽三省,串联起了安徽的黄山、江西的婺源、福建的武夷山等著名景区。

7月1日 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今后,徐州市民前往上述地区,仅需3个半便可到达黄山北站,抵达江西婺源站的时间也只要355分,只需花费450便可抵达福建武夷山站。

❤徐州人7月出行赞路线↓↓↓

点击:徐州3到黄山,8到厦门!中国美高铁线路通车啦!

7月1日 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2、沈场立交桥对交通违规行为抓拍

7月1日 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从7月1日起,在二环西路沈场立交桥下安装智能电子警察和违法抓拍系统,对不按交通限制通行和违法变道等行为进行抓拍。此前,我市从6月10日至9月30日,决定在二环北路、平山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限制,对货车禁行,对其他机动车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每日早晨7:00至晚20:00,平山路(观宇路至黄河北路)、二环北路由东向南驶入沈场立交桥西匝道实行单双号交通限制。公交车除外。

3、购买洋奶粉须认清标签

7月1日 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2015年7月1日起,我国将实施《食品安家标准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新标准(GB 13432-2013),其中规定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包装上无中文标签,或者其中文标签不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家标准的,将一律按不合格产品做退货或销毁处理。消费者可以根据这一规定选购合格的进口奶粉,同时也可以进行监督,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4、江苏欠缴社保单位可列入黑名单

7月1日 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江苏省社会保险费欠费管理办法(试行)》将于2015年7月1日起施行,规定用人单位拖欠社保费将根据情节轻重采取相应惩戒措施,严重行为者可列入黑名单。

7月1日 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该办法强调,不依法申报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行为属于失信行为。用人单位拖欠社会保险费2个月以内的属于一般失信行为,拖欠社会保险费2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的属于较严重失信行为,拖欠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的属于严重失信行为。对较严重失信行为和严重失信行为,经认定后,可以采取催缴通告等方式在社会新闻媒体、自办媒体等公开告示,并可以报同级信用管理机构,分别列入省、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黄、黑名单。

5、撷秀初级中学面向新城区自主招生100人

7月1日 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学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新城区商业开发小区房产(需提供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证)。学生具有与所购买新城区商业开发小区房产对应的户籍。学生在房产内实际居住的2015年应届小学毕业生可报名。特别提醒,一套住房三年内只能安排一名学生入学,同一家庭的多子女除外。

7月1日 这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符合条件的适龄学生,凭户口本、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证)和小学毕业证于2015年7月1日至2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到撷秀初级中学报名。(注:户口本、房产证、小学毕业证,此三证均需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时间是2015年7月3日至6日,还将采取有关部门联合实地家访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7月7日公示符合报名资格学生名单。

6、起买绿色住房公积金可多贷两成

7月1日开始,市民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星级以上“绿色住房”的,贷款额度可以上浮20%。记者从省人大省政府联合召开的座谈会上了解到,国内首部促进绿色建筑发展的地方性法规《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将于7月起正式实施。

《条例》鲜明特点就是通过强制措施推动绿色建筑的发展。《条例》规定,新建民用建筑的规划、设计、建设,应采用一星级以上绿色建筑标准;使用国有资金投资或国家融资的大型公共建筑,应采用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标准;鼓励其他建筑采用二星以上绿色建筑标准。省住建厅副厅长顾小平说,将抓紧制定出台相关配套文件,制定公布推广使用、限制使用、禁止使用技术目录,规范引导绿色建筑技术应用,确保新建民用建筑全部达到一星级建设标准。

除了硬性规定外,《条例》中还有很多鼓励措施引导绿色建筑的建设使用。比如,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的,贷款额度可上浮20%,具体比例由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以南京为例,目前个人公积金贷款高限额是30万元,如果上浮20%,个人公积金贷款限额将提高至36万。此外,还规定“外墙保温层的建筑面积不计入建筑容积率”、居民建筑利用浅层地温能供暖制冷的,执行居民峰谷分时电价等等。

万里长城近3成消失 沿线村民被曝拆砖盖房(图)

证监会星夜发文:回调过快不利于股市的平稳健康发展

万亿养老金入市方案已定 会当接盘侠吗?(图)

"双降"救市失算 传印花税或下调或暂停IPO

80后成上海豪宅购买主力 大部分客户或非上海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