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雨绮与王全安协议离婚 房产分割问题迟迟未公布

腾讯娱乐  2015-07-04 00:00

[摘要] 7月2日晚,张雨绮发微博称:“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疑似正式宣布与王全安离婚。记者从知情人处 获悉,其实早在一个月前两人就已经着手离婚手续,王全安并非“净身出户”,他与张雨绮存在财产分割问题。

7月2日晚,张雨绮发微博称:“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疑似正式宣布与王全安离婚。记者从知情人处 获悉,其实早在一个月前两人就已经着手离婚手续,王全安并非“净身出户”,他与张雨绮存在财产分割问题。

张雨绮与王全安协议离婚

今年六月,因嫖娼而身陷囹圄的王全安出狱,并被媒体拍到现身张雨绮新购置别墅。当时该媒体就爆料,两人深夜长谈,张雨绮还给王全安递上几张纸,疑似签订协议。但这次会面并没有让这对曾高调秀恩爱的老夫少妻破镜重圆。早在一个月前,记者就从知情人处获悉,张雨绮与王全安正在商量离婚,但存在一些财产分割问题,所以才迟迟没有对外公布。

7月2日晚,张雨绮在微博中写道:“在时间即圆的 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疑似宣布与王全安离婚。记者致电张雨绮宣传,但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

2011年4月14日,张雨绮在微博上晒出鸽子蛋钻戒公开和《白鹿原》导演王全安订婚的消息,4月18日,两人在西安领证结婚,从公开到结婚,仅仅只有四天的时间。二人相差21岁,是名符其实的老夫少妻。结婚三年后,王全安却因在工作室连续嫖娼三天被抓,在他们结婚两个月前,张雨绮曾发微博“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如今看似一语成谶,令人唏嘘不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