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湛铁路要确保今年内开工

北海日报  作者:马斌  2015-07-15 11:50

[摘要] 7月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道喜一行赴合浦县,对合浦县至湛江铁路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推进项目协调会。市领导廖德全、陈勋陪同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在合浦调研时强调

合湛铁路要确保今年内开工

 7月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道喜一行赴合浦县,对合浦县至湛江铁路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推进项目协调会。市领导廖德全、陈勋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杨道喜一行先后来到兰海高速铁山港跨海大桥及合浦县火车站,现场了解合浦火车站与合湛铁路接轨条件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协调会上,杨道喜认真听取中铁二院(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汇报合湛铁路有关情况。

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南宁铁路局、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院以及来自广东省湛江市政府、湛江市发改局、交通局、国土局、规划局、湛江市交通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合湛铁路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及商讨。

杨道喜强调,合湛铁路项目要确保今年内开工建设,该项目建设要按照更高的建设目标推进。

据了解,合浦至湛江铁路是我国沿海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治区层面重点推进的重大铁路项目,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线路起自广西沿海铁路合浦站,终至遂溪北站,正线全长116.6公里,北海市境内正线长63.228公里,其中合浦县辖区约32公里。项目总投资138亿元,其中北海境内投资64.6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半,规划输送能力为:客车90对/日,货运3000万吨/年。项目建成后,北海火车可以直通湛江,预计全程不超过1。该段铁路建成后对促进环北部湾经济圈发展,承接珠三角产业西移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参加楼盘邀请活动摔一跤开发商被判赔老人9.5万

通州升级为北京行政副中心 央企称已早早布局

不动产登记正在逐步推进 国土部调研15个试点城市

央行定调货币政策:基调保持稳健 调控追求精准

房子回归"居住功能"房地产进入真正的理性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