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师援藏途中遭"万科物业"标识的车队围殴

中国新闻网  2015-07-19 16:32

[摘要] 昨日晚间开始,一则由步知学院官方微信发布的援藏教师唐林被贴有“万科物业”标识的车队殴打的文章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及转发。

昨日晚间开始,一则由步知学院官方微信发布的援藏教师唐林被贴有“万科物业”标识的车队殴打的文章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及转发。

唐林在文章中称其带着8岁女儿在进藏捐送物资的途中,遭到贴有“万科物业”标识的车队强行危险超车以及后来发生对唐林进行的围殴。

唐林称自驾车与贴有“万科物业”车队的一车发生剐蹭,后被交警认定后者负全责,不过该车队找来当地熟人“善后顶包”。

唐林也在微信文章中引述贴有“万科物业”车队人士所言称,这次万科进藏是计划捐建一所小学。

目前,步知学院发布、唐林主笔的这篇微信文章在网络上收到广泛传播,目前阅读量已经破10万+,并且有多个微信公众账号及网络渠道对这篇文章进行了转发。

人民网记者就援藏教师唐林被贴有“万科物业”标识车队殴打一事向万科方面求证,万科方面向人民网记者解释称,在这组贴有“万科物业”标识的车队中,并无万科的员工。

“我们已经求证过,在与唐林老师发生冲突的车队中,并没有万科的员工。”万科企业的一位负责对外宣传的人士告诉记者,“我们也是在时间发布了万科方面的声明,更多的情况还有待万科方面进一步了解情况。”

万科在昨晚针对此事的一份情况说明中称,与唐林发生冲突的车队实际上是成都万科业主自驾团,双方在四川雅江地区发生冲突,但自驾团中并无万科的员工。

“成都万科物业今晚获悉后,总经理李瑞军根据唐林先生公布的联系方式已电话联系其助教马小姐,目前尚未接通。”万科在说明中称,“自驾团无万科员工随行,故暂无法清楚还原事件经过,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尽快查清事实、推动事件妥善解决,承担活动组织者应承担的责任。”

上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的万科方面负责对外宣传的人士告诉记者,此事万科也将联系唐林及配合相关方面进行调查,事件后续也会及时通报说明。(余燕明)

其他热点新闻推荐:

3建别墅 每平米三千块抗震能力达九级

3建别墅,不要以为这么迅速建起来的别墅房子不坚固,抗震能力能达到九级。据了解这种新型房子速度之所以快,是因为大部分程序都在工厂完成了,剩下的就只是组装了。而且如此现代化的别墅,还带精装修。每平米也不过三千元。

3建别墅

3建别墅

伊秀讯,3建别墅,不要以为这么迅速建起来的别墅房子不坚固,抗震能力能达到九级。据了解这种新型房子速度之所以快,是因为大部分程序都在工厂完成了,剩下的就只是组装了。而且如此现代化的别墅,还带精装修。每平米也不过三千元。

很多网友会质疑房子结不结实,每个进去参观的人都会做一个动作,那就是敲敲打打看结不结实。事实质量一点也不逊色啊。

沈阳一大厦电梯从27层坠至1层 12人骨折受伤送医

广西公务员调薪6月已兑现 7月起工资按新标准发放

广西机关事业单位调薪兑现 公务员人均月增300元

北部湾经济区已初步同城化 未来或统一通信区号(图)

3次爆炸声惊醒梦中人 农户家被人放爆炸物引爆(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