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区莫名停水4天 原是物业关了阀门

陕西传媒网  2015-07-21 10:46

[摘要] 近期西安天气炎热,正是市民用水的高峰期,但张先生反映,从上周五开始,龙首村东北区的一个院子中开始停水,直至20日仍未恢复供水,居民无奈只能从 的超市、停车场内接水使用。

近期西安天气炎热,正是市民用水的高峰期,但张先生反映,从上周五开始,龙首村东北区的一个院子中开始停水,直至20日仍未恢复供水,居民无奈只能从 的超市、停车场内接水使用。

没人通知突然停水

“这么热的天,想洗个澡都没有水。”昨日,市民张先生郁闷地说。因为停水,他家厨房的地上放着两个塑料桶,水还剩一桶半,“前几天我都在 超市接水,现在超市也不让接水了,只能让儿子用电动车从别的小区拉水。”

张先生所在的院子,三面是二层小楼,一面是五层的楼房,现全部停水,在住户手中的收据上记者看到,他们7月初才交过水费。“提前也没通知,也不知道水是谁停的,现在既没来水,也没人过问此事。”一位女住户说,每个月月初,物业的人会来收水费,但大家都不知道物业的办公地点在哪。

自来水管道阀门被人为关闭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辆自来水公司的抢修车来到现场,抢修人员称接到住户投诉,打开院子门口的井盖后发现,自来水主管道阀门已经被人关闭,并且阀门上的把手被人拆下。

通过向自来水公司核实,抢修人员表示,该院不存在欠费情况,自来水公司仍在向该院子正常供水,并且自来水公司从未关闭该院子的管道阀门。解决办法是重新安装阀门的把手,因为不知道关闭阀门的人是谁,原因是什么,抢修人员称随后会联系物业了解相关情况。

物业公司承认停水

在居民的水费单上,落款为“西安市龙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记者在周边其他小区走访发现,物业均为“龙宇物业”,但记者咨询时对方均表示,张先生所在的院子不属于他们管理。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自强西路的西安市龙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但经理办公室大门紧锁,记者表明来意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所住的院子地下水管破裂,因为房屋老旧,担心发生意外,物业公司才停了水。院子供水用了物业的水泵,物业只是代自来水公司收水费,但不负责该院子的日常管理,建议居民推选管理人员协商修理事宜。对此说法,居民们并不认同,目前,有居民已将此事反映给房管部门,希望引起重视。

二季度百城住宅地价上涨明显 平均溢价率17.5%

黑幕盘点:业主与物业发生冲突 一楼盘延期交房(图)

北海某小区工人暴力讨薪 伤人反赔2万元

桂粤黔湘签订高铁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北海空气优良天数稳居全区首位 空气质量位居全区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