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集中整治城区"马路市场"

北海日报  2015-07-24 11:02

[摘要]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7月22日下午,市相关部门对部分道路试行集中摆卖设点的同时,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城区“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7月22日下午,市相关部门对部分道路试行集中摆卖设点的同时,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城区“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7月22日下午,执法人员在云南路昆明路口附近劝离乱摆卖的小贩。 

当天下午,由市城管局,海城区区委、政府牵头组织市四车办、市城管执法局、海城区城管执法分局、交警部门、辖区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组,重点整治北京路水果市场、金癸市场、南珠市场、群和市场、西藏路与重庆路交界处、云南路综合市场,共出动执法车辆70车次、执法人员240人次,清理流动摊点95处,教育批评人员120人次,暂扣人力三轮车10辆、电动三轮车25辆,清理机动车占道摆卖1辆,妥善处置暴力抗法2起。

当晚,联合执法组继续出动60名执法人员,复查整治金癸市场周边、广东路重庆路口和四川路站前路口,共清理流动摊点78摊,教育违章人员92人,查处占道经营车辆26辆,登记保存手推车2辆及相关物品一批。

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违规摆卖的流动摊点,有的占据道路两边机动车道、有的占据道路绿化带、有的完全占据了非机动车道,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和市容环境。此次专项整治得到了过往市民的认可,并希望能保持下去。为巩固整治成效,城管及相关部门从早到晚分三班轮流对各重点路段及市场周边实行巡查监管,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整洁舒适的城市市容环境。

北海旅游走进广东 当地市民"北海游"热情高涨

游客滞留涠洲岛 北海政府紧急部署

北涠航线停航7000名游客滞留涠洲岛 商贩哄抬物价

实习月收入超800元要交个税 税率20%

你把你老公害了!白岩松:国人29岁前买房很神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