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两违"整治成效良好 半年共拆除违法建筑257宗

北海日报  作者:张潇  2015-07-28 14:19

[摘要] 7月22日记者从两违办了解到,2015年上半年,北海市海城区联合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办公室按照“优先处理新增、逐步消化旧存”的思路,统一标准、依法依规,强力打击、重点突破,扎实有效地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上半年共拆除违法建筑257宗(约86618.9平方米)。

7月22日记者从两违办了解到,2015年上半年,北海市海城区联合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办公室按照“优先处理新增、逐步消化旧存”的思路,统一标准、依法依规,强力打击、重点突破,扎实有效地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上半年共拆除违法建筑257宗(约86618.9平方米),其中旧存量40宗(约44044平方米),新增量217宗(约42574.9平方米)。

半年来,该区开展联合大型拆违活动61次,基本保持一星期1-2次的高压整治态势,重点整治了海角外沙晒渔场,地角群和新区,高德高菜村、亚叉岭,驿马排水明渠、驿马村等地区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两违”蔓延态势得到有效控制。城管职能下放后,与城管合作监管城区主次干道两旁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合力拆除影响市容市貌的违章建筑,把市区内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新增量控制在5%以下。

从7月份到10月份,海城区将从刚下地基的违法建筑着手,打断违法建筑的链条,给予违建者警戒,接着逐步清理一二层、三四层乃至高层的违法建筑,力争百日内拆完今年上半年全部的新增违法建筑和去年50%的旧存违法建筑。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房价即将暴跌的城市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复苏 机构预测下半年一线城市继续领

76家房企发布中报预警 近五成房企净利下滑

养老金统筹方案成型 地方利益固化阻碍统筹步伐

首批"广西造"铁路轨枕经铁海联运出口阿根廷(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