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海城区用"四定"机制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北海日报  作者:万祥裕 满玥  2015-08-07 10:51

[摘要] 日前,北海市海城区召开2015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该区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按照提速、提质、提标、提效的工作标准,对 重大项目实行“四定”推进机制,全面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日前,北海市海城区召开2015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该区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按照提速、提质、提标、提效的工作标准,对 重大项目实行“四定”推进机制,全面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该区今年78个“四定”重点项目,总 336.08亿元,年度计划 约38.35亿元。目前,各项目正在按计划按进度推进,一批项目顺利竣工,其中中山路改造竣工验收、重庆路(北京路到广东路段)实现通车、海城区九小、十 楼已验收、海城区第三期校安工程大部分工程已完工,十小新建综合楼已完成主体封顶装修进入收尾阶段。5个商贸旅游商务项目正在加快推进,目前项目已完成 3.5亿元。同时一批项目前期工作突破瓶颈,如海城区文体活动 项目已进入工程招投标阶段,即将开工建设;地角 扩建施工招标已开工建设;LNG总部调控 建设项目完成项目报建工作,已于7月中旬开工。

为了切实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海城区对 项目实行定目标任务、定建设进度、定包扶责任人、定考核奖惩的“四定”推进机制,并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各项目包扶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并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责任人、一套工作班子等项目工作机制,深入一线真帮实扶,为项目在融资、用地、用电等方面提供 服务。

上市房企发债忙:今年以来已发行公司债近400亿元

楼盘资金断链停工延期交房长达3年 业主望楼兴叹

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2017年基本覆盖

不动产登记时间表公布 2017年将可查

7月新建商品房上市量创新高 近万套新商品房面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