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182户困难家庭通过公开抽签圆住房梦

北海电视网  2015-08-07 11:06

[摘要] 8月5日上午,海城区举行2015年度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抽签分配仪式,182户困难家庭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到崭新的房子,圆了自己的住房梦。

8月5日上午,海城区举行2015年度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抽签分配仪式,182户困难家庭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到崭新的房子,圆了自己的住房梦。

当天抽签房源是浙江路与长沙路交汇处廉租住房小区、嘉莱假日公寓,共214套房。其中,浙江路与长沙路交汇处廉租房小区二房一厅213套(其中首层35套),嘉莱假日公寓筒房1套。房屋的首层优先安排给保障人口中有精神残疾(一、二级)、肢体残疾(一、二级)、视力残疾(一、二级盲)和保障人口中有70岁以上老人的配租家庭抽签分配。182户家庭参与抽签,每户均分到了新居。

海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万祥秀:这些房源就说麻雀虽小,但是呢五脏俱全。说句老实话,他们大的就解决他们的住房困难问题,这个是实际的,虽然是远了一点,但是也是新房子,他们都蛮高兴的。

市民梁女士就在当天上午,如愿抽到了心仪的廉租房。她说,分到廉租房,对她们这些困难户来说,就等于给了他们一个安稳的家园,从此一家三口再也不用租高价房了。

市民——梁女士:非常激动的,然后今天的话呢,就是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因为也觉得是一个大喜的日子,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北海市政府。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逐年增大,今年新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23套,新增发放租赁补贴180户,改造棚户区(危旧房) 4442户,越来越多的低收入家庭梦寐以求的住房梦变成现实。据统计,2008年至今年8月5日,海城区累计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618.89万元,举行实物配租抽签分配5次,入住廉租住房1410户。

海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万祥秀:我们明年的工作呢,就按照明年的统一规定,把这个应该是统称为公租房吧,申请程序不变,终目的都是为了解决群众的住房困难问题,还有大中专毕业生和外地务工人员呢这种住房困难。

贵出"翔"了 带你窥探北海"壕"楼盘(图)

王健林王思聪的5亿 "国民老公"赚回5倍投资回报

中国仅9个城市有豪宅 买家4个亿随便刷

印度一住宅垮塌11人死 2年前被划为不安全建筑

任志强:目前的国内楼市的房地产库存仍有6亿多平方米

公务员涨薪已完成 附31地区公务员工资一览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