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合浦销售商品房1556套

北海日报  作者:陆威   2015-08-12 10:10

[摘要] 记者日前从合浦县获悉,该县相关部门着力做好服务,促进在建房地产项目的健康发展。

记者日前从合浦县获悉,该县相关部门着力做好服务,促进在建房地产项目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合浦县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调控政策,主动适应新常态,突出抓好房地产市场监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房地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年上半年,全县房地产在建工程32个,其中新建项目12个,同比增加4个;建筑面积157.19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22.5万平方米;合同总造价19.14亿元,同比增加18.7亿元;商品房销售1556套,销售面积18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8.36%和16.96%。

8旬老太公厕安家5年 任凭儿子跪求不愿回家(图)

陕西山阳山体滑坡工棚民房被埋 约40人被困

人民币突然贬值超1000点 对房价有何影响?

国庆长假往返火车票已开售 部分线路火热堪比春运

北海:百米巷道成"鱼市" 居民慨叹出行难(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