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某部队实弹射击需要 北海-涠洲岛航线停航4天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5-08-14 08:42

[摘要] 8月13日,记者从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旅游公司”)获悉,因某部队实弹射击需要,涠洲海域从8月17日~20日实行海上交通管制,届时北涠航线将全线停航。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航班将于21日恢复,游客可提前在售票系统查询航班信息,以便安排行程

因某部队实弹射击需要,涠洲海域从8月17日~20日实行海上交通管制

北海-涠洲岛航线停航4天

8月13日,记者从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旅游公司”)获悉,因某部队实弹射击需要,涠洲海域从8月17日~20日实行海上交通管制,届时北涠航线将全线停航。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航班将于21日恢复,游客可提前在售票系统查询航班信息,以便安排行程

1

因演习需要 北涠航线停航4天

8月12日,某部队发布通告称,将于8月17日8时至20日18时,在涠洲岛东侧及西侧海域进行火炮实弹射击,大弹道高3600米。为保障安全,请驻岛公民、过往船只、飞行器届时不要在此海域及上空作业,避免发生意外事故。该通告还称,部队将在上述地域、海域派出警戒人员和船只,凡不听劝阻,执意进入射击区域者,一切后果自负。

8月13日,南国早报记者从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因演习需要,公司决定北涠航线从8月17日起停航,21日将恢复航线正常运营。

2

提供充足运力 保障游客及时离岛

据旅游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已在国际客运码头的电子屏幕和展板、售票官网上公布了“关于北涠航线因实行交通管制停航四天”的通告,也停售了这4天内的船票。另外,公司已通过短信平台将停航信息提前告知旅行社和岛上的各位店家,以方便游客及时调整行程。

“对部分仍执意留在岛上的游客,也会尽量劝其在16日之前离岛。我们将提供充足运力,保障岛上游客可提前登船返回北海。”该负责人介绍说,游客提前购买的往返船票(17日~20日之间),也可直接在售票大厅办理退票手续。

3

逐层传达信息

确保渔船商船安全

据了解,近年来,涠洲岛附近海域平均每年都会有一两次类似演习。“都会有事先通告,我们也不会盲目进入演习海域。”一名当地渔民向记者介绍说,大部分渔民对此并不陌生。

据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一名负责人透露,接到通告后,管委会将通过涠洲镇政府将通告内容传达至各级村委,再由村委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告知出海渔民,“提醒并严禁渔民进入演习海域作业”。

“关于北海市区这边的渔船,我们委托了当地渔政渔港监督支队发布演习警告信息。”北海海事局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海事局也通过电台对过往商船发布了演习警告信息。

央企地产整合:巨无霸如何摆脱"大而不强"

央行:人民币纠偏基本完成 均衡汇率市场决定

小区餐饮店油烟窗口直排 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钦州拟建6个通用机场 网友调侃"继续吹 不上税"

天津爆炸选房要慎重 以下地段房子不能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