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坐电梯遭遇急坠"滑梯"大厦物业称未接到反映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5-08-18 09:36

[摘要] 17日上午,在东盟商务区合作路1号昌泰大厦上班的林先生乘坐电梯时遇到了惊魂一幕。林先生和他人进入电梯后,电梯直接从6楼与7楼中间位置下坠至5楼,虽然无人受伤,但大家都被吓出一身冷汗。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接到电梯出现故障的反映,电梯维修 几乎天天巡视电梯。

大厦物业称没接到反映,有可能是装修材料走客梯导致故障

时间: 8月17日上午8时58分 地点:东盟商务区合作路1号

17日上午,在东盟商务区合作路1号昌泰大厦上班的林先生乘坐电梯时遇到了惊魂一幕。林先生和他人进入电梯后,电梯直接从6楼与7楼中间位置下坠至5楼,虽然无人受伤,但大家都被吓出一身冷汗。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接到电梯出现故障的反映,电梯维修 几乎天天巡视电梯。

上午8时58分,林先生乘坐昌泰大厦2号电梯,当时有人按了7楼及以上楼层。林先生说,在没有超员的情况下,电梯从1楼上到6楼半之后突然急坠至5楼,过了几十秒钟后,电梯又上升至7楼。“电梯里的人都被吓死了,看着电梯在7楼停,均走出电梯选择走楼梯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这惊魂一幕让大家心有余悸。在林先生的印象中,这不是 次遇到。6月份的一个星期六,他独自乘上4号电梯,但电梯卡在中间就不动了。他说,多按几次按键后电梯才运行。当天,他向保安反映了此事,但对方没有重视。“4号电梯也时常卡在中间不上不下,为什么没有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该大厦看到,2号电梯仍在正常使用。家住这栋大厦的一名男业主证实了2号电梯下坠一事,他希望物业能对电梯安全加强管理。

对此,南宁市宝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男工作人员透露,昨日上午他们没有接到任何人反映2号电梯出现问题,因此没有停止使用。一黄姓女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每天都有电梯公司的维护人员巡逻,每半个月检修一次,每次都在物业公司填写报修记录。物业24有人上班,即使不联系物业工作人员,也可以直接向房管队员反映,再由房管队员直接反馈给电梯公司。

对于林先生反映电梯频频出现故障的问题,该黄姓工作人员猜测,因为该大厦楼上还有不少业主或公司在装修,物业将电梯分为客梯和货梯,货梯里有加固板,专门用于运送装修材料,但有不少人趁物业工作人员不注意,将装修材料通过客梯运送,这极易损坏电梯,导致电梯出现故障。

天津港大爆炸 "近爆点"楼盘"伤痕累累"

中国部分楼市泡沫正被挤压 房价收入比回落

31省份7月CPI数据出炉 25省份物价涨幅低于2%(表)

任志强:房地产税不会抑制房价 下半年房价或 10城

天津爆炸马云被逼捐 看看中国各省首富都是谁?

14省份企业工资指导线出炉 在北海工资多少可以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