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房地产新严广告投放规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17:04

[摘要] 为保障公司合法权益,规范房天下房地产广告投放,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并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规范。

为保障公司合法权益,规范房天下房地产广告投放,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并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规范。

一、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的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30畅达杭州主城市生活圈”、“驱车20国贸”

二、广告文字不能使用“”、“高级”、“佳”等用语(以下4个化用语工商提示也不要使用:“”、“”、“品牌”、“驰名商标”)。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环保社区”、“2015年驰名商标”、“仅此12栋、西山以后再无墅王”

三、广告中不得标明“开发商拥有终解释权”、“终解释权由开发商决定”等类似文字。

法律依据:《合同违法行为监督处理办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开发商拥有终解释权”等

四、房地产广告房源信息应当真实,面积应当表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每平米16800元起”

五、广告使用数据、统计资料、调查结果、文摘、引用语等引证内容的,应当真实、准确,并表明出处。引证内容有适用范围和有效期限的,应当明确表示。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35万亩滨河公园”、“28平方公里自贸区落户浦东”

六、广告中表明推销的商品或者服务附带赠送的,应当明示所附带赠送商品或者服务的品种、规格、数量、期限和方式。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认筹抽金条”、“宝马”

七、如不能肯定开盘时间的不要在广告中写的太,以免随意推迟开盘日期,变成虚假宣传广告。

法律依据:《合同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金隅-翡丽 爱公馆:6月盛情开盘

八、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可以办理户口的楼盘,广告中有关办理户口的内容应当表述清楚、明白,需标明有关规定的出处或者相关条件。

法律依据:《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1998年修正)》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

九、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买到等于赚到”,“无限空间”

十一、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11条公交线路一站式”,“主城桥西,万达广场旁”

十二、禁止在房地产广告中出现各类乱评比、乱排序等对房地产项目进行综合评价的内容。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利用其他项目的形象、环境作为本项目的效果

法律依据:《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1998年修正)》、《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广告管理的通知》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十大受消费者信赖楼盘

十三、房地产预售或销售广告中必须标明预售或者销售许可证书号

法律依据:《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1998年修正)》

典型违规广告用语:在楼盘广告中没有标出项目的预售证书号

昊海·梧桐开展会馆体验活动 数百名业主积极参与(图)

海天瑶销售中心8月19日盛大开放 开盘钜惠掀购房热潮

[新解读]15年8月19日新房贷利率表 买房必备

专家:房地产税完成之后5种税费应该被取消

2015年房地产新严广告投放规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