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洲房市被指面临空前血洗 墨尔本先崩盘

澳洲统计局  2015-08-21 11:16

[摘要] 两位澳洲房地产经济学家称,澳洲房市正在经历有史以来大的泡沫,一旦房市发生地震,墨尔本首当其冲将成为震中。

两位澳洲房地产经济学家称,澳洲房市正在经历有史以来大的泡沫,一旦房市发生地震,墨尔本首当其冲将成为震中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虽然地产商和政府高官一直不承认澳洲房市存在泡沫,认为各大首府城市的房屋供应仍然是供不应求,但撰写过房市过热书籍的两名澳洲房产经济学界元老LindsayDavid和Philip Soos近发话称:“实际上,澳洲很多地方的房屋已经供过于求,这就跟美国之前经济危机发生前的房市崩溃是一样的”。

澳洲房市被指面临空前血洗 墨尔本先崩盘

墨尔本是房产供大于求为严重的地区,其内城区的公寓建设已经进入疯狂状态。两位专家根据澳洲统计局的数据预测,维州市面上供应的房子比人们的实际需求一共多出12.3万套,新州都出4万多套。

两位经济学家在代表房地产和金融服务机构LF Economics提交的文件中称,现在澳洲房市的泡沫是有史以来大的。政策制定者现在面临两难困境,如果实施房市改革,房地产的泡沫很可能会破裂。他们认为如今的房市泡沫比之前19世纪80年代、20世纪20年代、20世纪70年代中期以及20世纪80年代末期的房产泡沫还要严重。

“澳洲的经济历史和近的国际大事都证明:如果房市泡沫一旦破裂,滞销房屋数量会立马上升,所谓的房源短缺哄抢住房神话也会破灭”。

“澳洲房价和租金齐跌对于投资者将是毁灭性的,因为他们将同时损失资本和净租金收入。”

两位专家预测未来房市地震震中很可能在墨尔本,珀斯也面临严峻形势。

任志强再现惊人语录:调控房市政策不能一刀切!

房价普遍下降 房市泡沫是否开始破裂?

楼市崩盘的预言是个恶毒的诅咒

房门被锁 老太身拴绳子从16楼天台爬下

中国12座新鬼城空荡无人烟 人烟稀少成"睡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