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映山街一商用楼突发火灾 20多名顾客楼顶紧急疏散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5-08-24 11:06

[摘要] 23日晚7时许,在柳州市映山街,一家儿童摄影店突然起火。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扑灭火灾,并成功救出一名被困在楼上酒店电梯中的女员工,疏散出20多名酒店顾客。

映山街一栋商用楼突发火灾,消防官兵及时排险——

20多名顾客 楼顶紧急疏散

消防队员背上氧气瓶进入现场搜救看是否还有被困人员。

消防队员背上氧气瓶进入现场搜救看是否还有被困人员。记者颜篁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群能 通讯员唐靖濠)23日晚7时许,在柳州市映山街,一家儿童摄影店突然起火。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扑灭火灾,并成功救出一名被困在楼上酒店电梯中的女员工,疏散出20多名酒店顾客。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楼栋共有6层楼,1、2、3楼是一家儿童摄影店,1楼还有饮品店、文具店等其他店铺,4、5、6楼是酒店。

火灾发生半个后,记者赶到时,城中、鱼峰、特勤3个消防中队消防官兵正在现场灭火。民警将着火楼栋旁边的映山街部分道路封锁。现场已经看不见明火,但是仍有浓烟。消防官兵正在用一台排烟机排烟。

此时,消防官兵刚好将电梯中被困的酒店女员工救出。据了解,该女员工姓刘,是酒店客房服务人员。120急救人员立即将刘女士送往救护车吸氧。经过初步检查,刘女士并无大碍。

刘介绍,事发时她正从酒店6楼乘坐电梯下行。突然,电梯停电,她被困在五、六楼之间。等了约半个之后,消防官兵与酒店工程部工作人员打开5楼电梯门,将她救了出来。

据酒店工程部工作人员王先生介绍,晚上7时许,他发现一楼的儿童摄影店着火后,立即拨打报警电话。随后,他与另外一名同事砸开摄影店门,分别手持干粉灭火器灭火。无奈,火势太大,两人无法控制火势。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喷水灭火。

破拆楼顶门之后,消防官兵从旁边另一栋房子六楼顶进入,将酒店20多名顾客从楼顶疏散了出来。火灾中,无人受伤。

记者看到,摄影店一楼大部分物品都被烧毁,二楼也被殃及。事发后,摄影店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处理。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8月24日至26日北涠航线停航3天 乘客已买好票可退

北海迎来暑假亲子游热潮(图)

贵州福泉—北部湾港开通集装箱专列

北海市银海区南京路附近"烂尾路"何时修?(图)

通知:关于及时开具不动产、建安发票的提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