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前7个月北海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北海电视网  2015-08-26 09:22

[摘要] 今年前7个月,北海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工业生产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项目 平稳增长,财税收入快速增长。前7个月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增速全区。对外贸易降幅收窄。

今年前7个月,北海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工业生产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项目 平稳增长,财税收入快速增长。前7个月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增速全区。对外贸易降幅收窄。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和艰巨复杂的改革发展任务,我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 ,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持了北海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质量好、结构优、后劲足”的良好势头。我市把稳增长放在经济工作首位,贯彻落实 、自治区稳增长政策措施。大力发展 产业,发挥工业对稳增长的引擎作用;狠抓项目推进建设,发挥 对稳增长的拉动作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发挥第三产业对稳增长的提升作用,确保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1-7月,全市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036.25亿元、增长28.1%,增速比1-6月快1.3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26.71亿元、增长17.8%,增速和上半年持平。与此同时,项目 平稳增长。全市固定资产 完成505.30亿元、增长16.4%。其中基本建设 完成155.55亿元、增长66.9%。“四定”重点项目完成 84亿元、占年度计划 的35.5%,实际开工项目41个,实际竣工(完工)7个。全市财政收入完成92.41亿元。全市税收收入占财政收入比重为89%,实现了收入规模和收入质量的双提升。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15.86亿美元,降幅比1-6月收窄6.8个百分点,呈逐步回暖趋势。其中出口7.56亿美元,降幅比1-6月收窄5个百分点。7月份,外贸进出口总额3.60亿美元、同比增长21.0%。

北海休闲公园变"垃圾场"臭气熏天惹人烦(图)

北海:树枝低垂挡道路 居民盼修剪(图)

北海云南路铁路桥底辅道实现简易通车(图)

广西与500强企业签约项目观察:大项目促进大发展

解读:央行年内第四次降息0.25% 六大影响是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