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北海电视网  2015-08-27 08:33

[摘要] 8月25日,北海市召开会议,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山青代表市委、 进行通报。

8月25日,北海市召开会议,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山青代表市委、 进行通报。

林山青在通报说,上半年,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区名列前茅甚至大幅领先,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这是在宏观环境错综复杂、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全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取得的,是在北海连续多年经济高速增长、各项指标基数大幅提高的情况下取得的,确实来之不易。今年是新世纪以来广西经济开局艰难的一年,困难挑战远超预想,全区各地发展进一步分化。从GDP来看,上半年,在全区14个设区市中,有6个市GDP增速低于全区水平,有9个市达不到年初预期目标,有2个市低于6%,北海的GDP增速比增速低的市高出11个百分点;从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来看,增速达到两位数的只有4个市,而低于7%的有4个市,其中有1个市仅为0.2%,有1个市为负增长,北海以17.8%的增速大幅领先;从财政收入来看,有3个市的增速低于2.5%,其中有1个市为负增长,北海的增速达到21.85%。成绩充分表明,年初以来市委、 的决策部署是正确的。

林山青指出,下半年,我市将坚持把稳增长作为首要的任务,以经济工作为主线,咬定目标不放松,大力发展 产业,狠抓项目推进建设,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大解决“三农”问题力度,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稳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扩大开放合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北海科学发展和改革开放新局面。

林山青表示,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市委、 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北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老领导、老同志是北海的一笔宝贵财富,我们取得的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 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一定虚心接受,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

广西10月1日起将统一调整工伤保险费率

北海市合浦县全力推进城市建设项目

自贡一老式房屋加装电梯 获四川省首张"准生证"(图)

棚改大妈获5套房 棚改大妈获5套房加百万现金

不动产统一登记迈出关键一步 国土部实现数据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