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物业管理 小区评选出炉 你的"管家"上榜了吗

南宁新闻网讯—南宁晚报  2015-08-28 09:08

[摘要] 物业“管家”好不好,还得通过小区居民的认可和点赞。昨天,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014年度南宁市城市物业管理 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评选出炉了。据悉,这一 名单是经 组评选并通过公示等流程才出炉的,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等16个物业管理项目榜上有名。

物业“管家”好不好,还得通过小区居民的认可和点赞。昨天,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获悉,2014年度南宁市城市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评选出炉了。据悉,这一 名单是经 组评选并通过公示等流程才出炉的,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等16个物业管理项目榜上有名。

南宁物业管理 小区评选出炉

记者还从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科了解到,南宁市每年都会对全市的物业小区(大厦、工业区)进行评选,而参评 物业小区的“门槛”还挺高的,“比如,发生过重大物业管理责任事故、物业服务收费、服务质量等方面有市民投诉,并被记录在案的都不能参评,而且往年已经评优的小区也不能再参加。”物业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度南宁市城市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局在2015年4月至7月组织考评 组对全市申报2014年度南宁市城市物业管理 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的项目进行评选。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名单在住房局政务网、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及小区(大厦)所在地于7月31日至8月6日公示了7天。

对此,南宁市一些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物业服务人员,他们时常会查看物业管理月报,并和一些 物管企业沟通学习,“行业之间,大家有什么意见也会互相交流。通报能够促进物业行业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同时对‘问题’物业也应有实质性的处罚,让更多居民知晓并参与其中。”

合浦双江大桥"病重"限制大型车辆通行

房屋拆迁面积写大点 小小资料员收了237万元

房价呈现"阶梯状"房价上涨城市不断增多

买房必知那些事儿 如何选隔音防噪好房?

买房常识不能不懂 买房 不能 的建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