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城建:筹措1.67亿元 改造104条道路供水管网

北海电视网  2015-08-31 08:53

[摘要] 为了保障城市的安全供水,改善供水管网的水质和水压问题,“十二五”期间,北海市供水企业加大对城市供水管网的修建和改造力度,有力保障了城市的用水安全。截止目前,已筹措1.67亿元对北海市104条道路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为了保障城市的安全供水,改善水管网的水质和水压问题,“十二五”期间,北海市供水企业加大对城市供水管网的修建和改造力度,有力保障了城市的用水安全。截止目前,已筹措1.67亿元对北海市104条道路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在南珠大道DN800给水管道工程施工段,记者看到路边堆放着粗大的给水管道。部分路段的管道已经铺设完成,等待铺设人行道地砖,而其他路段正准备挖开,铺设管道。

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张钺:南珠大道采取新管材,球墨铸管,管径是八百毫米,现在是正在施工。

据介绍,这种管道管材选用球墨铸铁管管材,与旧城区灰口铸铁管、镀锌铁管相比,具有运行安全可靠,破损率低,施工维修方便、快捷防腐性能优异等特点。此外,供水管网阀门也选用节能、耐用、启闭灵活的优质产品,将大大提高城市居民用水的稳定与安全保障。

近几年来,我市利用中央、地方和社会资金及自筹资金,共1.67亿元大力开展供水管网建设,完成104条市政道路和228条小街小巷配套设施,建设直径100毫米以上供水管道116.52公里,直径100毫米以下供水管道46.11公里和211个供水阀门、排气阀等供水设施的改造。目前,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张钺:我们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投入,今年我们的计划主要是包括南珠大道还有高阳井群的一个供水井阀改造等项目,新的涉及到小街小巷的同步改造一共有20公里左右。

北海涠洲岛荣登"2015旅游业美中国榜"

劲爆!牛刀任志强预计17种类型未来住宅必涨(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