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农行200亿元授信为北海实体经济"撑腰"

广西新闻网   2015-09-06 10:31

[摘要] 9月1日,北海 与农行广西区分行在北海签订《关于服务北海实体经济打造海上丝路明珠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未来3年,农行广西分行将向北海提供总额不少于200亿元的意向信用额度,强力支持该市实体经济发展。

9月1日,北海 与农行广西区分行在北海签订《关于服务北海实体经济打造海上丝路明珠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未来3年,农行广西分行将向北海提供总额不少于200亿元的意向信用额度,强力支持该市实体经济发展。

记者了解到,这200亿元授信额度将重点支持该市电子信息、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新能源、综合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化等重点领域,为该市实体经济“壮腰”。农行北海分行还分别与神华国华广投(北海)发电公司、北海中信国安红树林房地产公司、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公司、广西渤海农业发展公司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农行北海分行将向这些企业提供总额72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支持企业项目建设。

近年来,北海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该市先后引进或设立了广西北部湾银行、兴业银行、合浦国民村镇银行、广西银海国民村镇银行,初步建立了多元化、多层次、广覆盖的金融服务体系。今年上半年,贷款余额比年初增长9.6%,位居全区第二位。2012年以来,仅农行广西分行对北海市支产业、城市基础设施及其他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累计超过120亿元。

楼盘金九"双降"揽客 购房者冷静观望多

历年房价变迁:公积金调降了 央行也降息

又一奇葩建筑!一居民楼阳台造型奇特 疑似"露点"(图)

大龄青年有钱不买房 资金闲置需理财

中国楼市崩盘时间表 2016年20城市房价 (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