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趁十一黄金周赴澳洲购房 更偏爱大房子

中国新闻网  2015-10-09 00:00

[摘要]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援引华声地产报道,资金充裕又想买房,不少中国籍人士正在认真考虑澳洲的房地产。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援引华声地产报道,资金充裕又想买房,不少中国籍人士正在认真考虑澳洲的房地产

据Domain网站报导,中国黄金周假期即将结束之际,一批中国买家抵澳到处查看上市待售的高端房产

“国庆节假期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日子,据说从中国来的飞机满满都是人,”悉尼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Sydney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负责人帕里尔(Michael Pallier)说道,“不少父母们来看望孩子,剩下的时间就用来看房。”

悉尼通常是他们感兴趣的市场,墨尔本、黄金海岸和布里斯本也在他们考虑的范围内。他们近对柏斯也越来越感兴趣了。

“开始有中国买家对我们的房产感兴趣了,”珀斯房地产公司William Porteous Properties International的波蒂厄斯(William Porteous)说道,“过去四到五年,这里的房价降了那么多,海外买家看到了真正的价值。”

太平戴维斯国际(Savills International)研究主管克拉博(Tony Crabb)称,中国买家看上的住宅价格在300万元(澳元,下同)到1500万元之间,公寓略低一点。不过基本条件是一样的,他们喜欢靠近交通设施、学校和公园的房子,而不是靠近海滩或CBD的。

在悉尼,他们通常寻找上北岸面积更大、靠近著名私校或声誉好的公校、和亲朋好友一个区的房子。此外,他们也会选择海港周围的房子。

McConnell Bourn的法夸尔(Scott Farquhar)表示,中国买家比较喜欢大房子,可以容纳其他家人或招待到访的亲朋好友;他们还喜欢买已经装修好、不用费工夫,以及看上去比较奢华的房子。

克拉博表示,中国买家喜欢买墨尔本Balwyn North、Glen Iris、Hawthorn、Camberwell、Canterbury 和Malvern的房子,昆州则看重布里斯本或黄金海岸。他们近也开始对柏斯感兴趣了。

上海体育学院一男生宿舍楼起火 楼外浓烟滚滚(图)

山东村庄时间变快 竟是独特的房屋格局所致(图)

国庆假期前6天北海市接待游客48万余人次

北海市2000多名环卫工加班加点 七天清理垃圾6000吨

郎咸平:中国离崩盘仅半步 房价下跌快城市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