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路水果市场门前脏乱差依旧 占道经营垃圾遍地

北海日报  作者:来莅  2015-10-09 09:26

[摘要]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随督查组来到水果市场门前,只见塑料袋、废纸在地上肆意飘飞。人行道上成堆垃圾有增无减。数位推着三轮车卖水果的小商贩随意停车在市场门前的路上摆卖,将市场入口堵住了大半。

10月3日,北海日报一版刊发的《北京路水果市场门前环境卫生亟待改善》引起了社会的关注。10月8日,创建文明城市督察组来到水果市场门前发现,卫生环境脏乱差现象依旧,拉水果的货车、卖水果的小商贩随意将车停在市场门前,占道经营,阻碍交通。

北京路水果市场门前脏乱差依旧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随督查组来到水果市场门前,只见塑料袋、废纸在地上肆意飘飞。人行道上成堆垃圾有增无减。数位推着三轮车卖水果的小商贩随意停车在市场门前的路上摆卖,将市场入口堵住了大半。

市场旁一家名为“聚香美食”的大排档把桌椅和一个黑色的潲水桶摆在店外的马路上,几乎占据了门外的全部通道。两位店员正用冰过海鲜的水冲洗店外的地面,刺鼻的腥味飘出很远。

“我们曾多次向交警、城管部门反映,但没有人管!”在水果市场卖水果20多年的经营户许智激动地向督查组反映,“乱摆卖阻碍交通,给市场拉货的车都进不来!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混乱,很容易发生事故!有关部门应该管一管!”

2015新房价排名 北海房价你"吃得消"吗(图)

中国10大适合养老洗肺城市 北海更适宜居住

【震惊】房地产鱼龙混杂 竟有这么多奇葩从业者

揭秘2016年北海房价走势 曝20大买房技巧

北海9月房价持续下跌 郎咸平:中国离崩盘仅半步

贷款成主流购房方式 房贷成调控楼市的那只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