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海路垃圾满地影响北海城市形象 卫生环境待改善

北海日报  作者:蔡文婷  2015-10-12 10:04

[摘要] 记者在贵海路看到,垃圾箱周围垃圾满地,多处张贴、粉刷小广告,卫生环境有待改善。

记者在贵海路看到,垃圾箱周围垃圾满地,多处张贴、粉刷小广告,卫生环境有待改善

贵海路垃圾满地影响北海城市形象

10月5日上午,记者在走访时发现,贵海路路边的墙体上粉刷有许多的小广告,十分碍眼,墙下的空地长满杂草,并堆积有许多垃圾袋、枯枝,空中各种线路杂乱垂挂。再往里走,安放在路边的垃圾箱周围堆满了垃圾,既有生活垃圾更有禽畜垃圾,现场散发出阵阵臭气,有风吹来,一些较轻的垃圾袋随风打转向四周移动。垃圾箱内多半还是空的并没有装满垃圾,有位骑着电动车的市民,远远就把桶里的垃圾倒掉,完全没有靠近垃圾箱倒垃圾的意思。记者走近观察发现,这些垃圾明显堆积了一些时间,未得到及时清理。该垃圾箱摆放位置刚好位于丁字路口处,垃圾的堆积已经影响到了市民出行,市民骑行路过纷纷绕行避让。令记者更惊讶的是,在垃圾箱不远处的路面上,竟然有一男子从摩托车上卸下一个袋子,直接在路边倾倒铺开晾晒袋中的湿鸡毛,本来不算宽的路面,被他的不文明行为又占去了一部分。

10月7日下午,记者再回访时看到,前两天堆积在垃圾箱附近的垃圾明显已清理过,但垃圾箱周围又开始堆了一些新的垃圾。此时垃圾箱里大体装满垃圾,附近散落的塑料袋、枯树枝、树叶,围墙下空地堆积的多处建筑垃圾仍在。晾晒在不远处的鸡毛,部分已干,车一开过,一些鸡毛随风飘起。

贵海路垃圾满地,如此卫生环境实在影响北海城市形象。

说走就走的旅行 50个国家(地区)对中国公民免签落地签

北海海城区沿街"零垃圾桶"让城市更美

广西国有金融资产投资平台落户北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